《传奇归来》新版神兵利器突破武器极限

  激情,一直是《传奇归来》的灵魂!古英雄出少年,多少英雄为屠龙!你是否还记得传奇的屠龙刀,它代表的是全服独一无二的珍贵,更是手握屠龙睥睨天下的霸气!一把屠龙曾引爆无数传奇玩家向往自由PK的激情,传奇的一点一滴化作一代人的青春时代。

  武器的魅力,是自由PK的灵魂!为了适应目前不断丰富的版本内容,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优的游戏体验,《传奇归来》武器升级系统即将全面优化,武器升级再度挑战极限!让大家纵横玛法,体会更热血、更激情的自由PK!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宝刀在手,天下我有!时代在进步,沙巴克铁匠锤炼武器的技术也在不断进步!经过铁匠孜孜不断的努力研究,终于突破武器升级的极限,最高将能提升武器15点属性!这跨时代的突破将让广大勇士们摩拳擦掌,引爆PK的激情!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而更让人兴奋与激动的,则是武器升级时的跳点!武器修炼成功即增加一点属性,现在跳点的几率也有了大幅提升,武器越珍贵,跳点几率越高,最高至3点。验刀时砍下那一招的心情可谓相当得刺激!

  今后,修炼武器必要原料:5个黑铁矿石,饰品,武器和10000金币。放入纯度之和越高的黑铁矿石可稍微增加修炼的成功率。放入的黑铁矿石纯度之和越高,修炼出的武器持久也越高。

  因此黑铁矿石资源也引起了愈多人的关注! 历年来,由于各大矿区被过度开发,已造成黑铁矿石资源枯竭,再也挖不出黑铁矿石来了。所幸有勇士在探险中发现了一个神秘矿洞,一场关于矿石的阻击战和争夺战将在所难免!

  全新武器升级系统揭秘

  勇士们可去NPC兵器店老板处进行武器的修炼。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修炼前先了解具体的规则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放入武器修炼必须的5个黑铁矿石、饰品、武器和10000金币。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修炼后需要等待一个小时才能取回武器。取回后装备上武器,攻击一个目标后才可知道修炼失败还是成功。

  全新地图 神秘矿洞 打响黑铁矿石资源争夺战

  现在各大矿区由于开发过度,再也挖不出黑铁矿石来了!不过最近有勇士们在探险时,误入了一个神秘矿洞后,却意外得发现了丰富的黑铁矿资源!这一系列矿洞由蛮力矿洞、火焰矿洞、冰霜矿洞、奔雷矿洞、黑暗矿洞组成!

  据说在这些神秘的矿洞中盘踞着非常厉害的怪物,它们汲取了这种神秘力量来免疫大部分的攻击,而维持这种力量需要大量的矿石,勇士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每个矿洞中的守护者,由于吸收了矿石的能量,使得它们能免疫大部分的攻击,仅受某一种属性的伤害,大家一定要小心对付了!如蛮力矿洞中的力量看守者、蛮力看守者仅受物理伤害!其他攻击对它们无效!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大家探险时,可从镇魔守将处前往神秘矿洞。进入矿洞需要一个地下组队卷轴。每次进入矿洞时间约为30分钟。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探险的勇士们,祝你们好运!

  神兵利器突破极限 全新武器升级系统即将全线更新,敬请期待!

  《传奇归来》新官网:http://imir.sdo.com/

  《传奇归来》论坛:http://bbs.imir.sd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决战冰封王座 《刀塔战纪》不删档测试开启 下一篇:突击步枪又添新成员 CSOL殇魁霸气登场
分享到:

传奇归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