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如何快速获得金币之英雄试炼篇

  由国内两大一线网游公司,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格斗手游巨作《龙枪觉醒》已开启不删档觉醒测试。

  《龙枪觉醒》中金币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英雄试炼可以产出大量的金币奖励,下面就来认识一下这个副本。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英雄试炼位于阵营主城的西侧,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解锁。

  英雄试炼顾名思义“试炼”二字。在这里,英雄要在这里继续挑战BOSS,随着冒险关卡的逐章解锁,英雄试炼中所有副本都来源于主线BOSS关卡。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英雄试炼每次挑战消耗10点体力,战斗中,可以自由切换自动和手动模式,在挑战完成后,会有丰厚的金币奖励。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英雄试炼有挑战次数的限制,每天可挑战三次,每日都会重置次数。相对于“主线BOSS关卡”而言,英雄试炼难度有所提升,玩家每次可以挑选一位好友协助过关。同时,“好友协助”还可以获得爱心值,爱心值可用于家园系统中“普通占卜”。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同样,英雄试炼也属于每日任务,在完成三次挑战后,可以获得经验和金币的奖励,玩家们记得每天要去挑战一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点石成金 《盛唐剑侠录》神装获取攻略 下一篇:《龙枪觉醒》实力的象征过关斩将战神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