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out了!灵仆悄然兴起微信朋友圈

  最近在微信朋友圈中,一个名为“灵仆”的不明生物开始在悄然兴起。继机器猫、大白之后,一个全新的人类异能小伙伴在社媒悄然火起来,他叫灵仆,用人类的语言向全世界发出第一声问候。不少妹子更是表示,灵仆的这声“HELLO”,很有当初宇宙暖男大白那句“你好,我是大白,我是你的健康顾问”的Style。

灵仆向全世界发出第一声问候 6月19日等你来认领
灵仆向全世界发出第一声问候 6月19日等你来认领

  更让不少单身汉感到紧张的是,不少妹子表示灵仆才是她们的理想型——虽然灵仆还是只是一个新兴名词,甚至人们不知道,它究竟是一部电影大片,还是一部动画片,或者只是一个卡通形象,但喜爱暖男的心是共通的。尤其是当她们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一进了商场,不想着给她们提包,却老琢磨着找个休息点玩手机;每次让他帮忙做点事情就墨迹墨迹之后,妹子们更是一致认为,还未露脸就开始极力塑造自己暖男形象的灵仆君虽然可能不能拿来做男朋友,却可以成为男朋友的最佳教科书!这也弄得不少男孩子们大叫“女朋友的新宠灵仆究竟是个什么鬼?”

机器猫是灵仆在世界上的小伙伴
机器猫是灵仆在世界上的小伙伴
陪着大雄一起长大
陪着大雄一起长大

  这个来自于毛线星球的神秘物种,我们人类对于其也所知甚少,只能了解到他实际上就是一个新的异能小伙伴,不过貌似和那些只能生活在虚拟世界中,被少数像大雄那样的超级幸运儿所拥有不同,灵仆似乎是一个能够让普通人也能轻松拥有的神奇伙伴,就好像哆啦A梦、西右卫门、大白一样,在拥有了它之后,它能比家政阿姨,更贴心周到,比你的女友,更了解你的所需。下雨天,给你撑伞,失恋了,给你递纸,被BOSS喷了,会帮你反杀。跟大雄的哆啦A梦一样,灵仆变成人类异能小伙伴,也许会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能够帮助人类的好朋友。

和灵仆一样
和灵仆一样
大白也是来自毛线星球的小伙伴
大白也是来自毛线星球的小伙伴

  虽然关于灵仆我们现在所知道的资料并不算多,但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灵仆的真实身份也将逐渐被揭开,一想到到时候我们这些普通人也能过上和韩剧女主角一样的生活,周旋于各种痴情不改的灵仆之间,过上坐享其成的好日子,就让人觉得有些小激动!

灵仆变身为守护在你身边的第四个朋友
灵仆变身为守护在你身边的第四个朋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辰变2修真封测25日开启 天网万兽谱登场 下一篇:《300英雄》黑化鸢一折纸预览 萌属性反转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