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黑化鸢一折纸预览 萌属性灵核反转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新英雄鸢一折纸将于下周登陆永恒之地,同时灵核反转的鸢一折纸皮肤——【救世魔王】也将于近日与玩家见面,黑色灵装折纸的魅力先来提前预览一下吧。

300英雄专区 300英雄下载 300英雄发号

黑化折纸
黑化折纸

  高冷女神:鸢一折纸

  折纸是轻小说《Date.A.Li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一头白色短发,像人偶一样无表情的少女。在大家眼里一直是不可触及的冰山美人。同时抱有十分猎奇的恋爱观。

  因找到狂三传回五年前查找杀害父母的真凶从而黑化反转。成为救世魔王。并在见到狂三后显现反转灵装,杀死狂三分身后消失,自己毫不知情。后与士道约会做出了许多一点也不奇怪的行为:买药,穿上狗尾死库水,舔士道的汤匙什么的还不承认。

300英雄
300英雄

  能力方面折纸所谓战斗形式最多人物,使用过许多不同的战斗装备。《300英雄》本身人物是精灵灵装,为〈神威灵装·一番〉。由纯白色所构成的沿着身体曲线向上的长裙,能灵活使用浮游炮。

300英雄
图为早先的折纸的模型 
300英雄
图为早先的折纸的模型 

  而黑化后的折纸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福利?拭目以待吧!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图为早先的折纸的模型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71.zip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白已经out了!灵仆悄然兴起微信朋友圈 下一篇:绿岸七周年巨献 《新蜀门》新服今日开启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