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1TB版Xbox One 售价399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搭载1TB硬盘的Xbox One游戏机在亚马逊网站以399美元(约合2500元)价格低调开卖。今天,微软官方正式发布了该规格主机。

  与之前曝光的信息一样,1TB版Xbox One将配备附带3.5mm耳机插孔的新款手柄,并且赠送数字版《光环:士官长合集》。

  但据微软官方透露,《光环:士官长合集》的赠送是有期限的,但该活动的具体结束时间目前还尚未公布。

  与此同时,微软还为PC玩家带来了期待已久的Xbox One手柄无线适配器,单独售价24.99美元(约合155元人民币)。

  按计划,1TB版Xbox One的官方上市时间是6月16日,而单独的新款手柄和无线适配器的开卖时间却没有得到最终确认。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镜之边缘 催化剂》曝光将亮相E3游戏展 下一篇:这就是天赋!看看特斯拉CEO 12岁编写的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