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力量觉醒 《刀剑英雄》“绝世战宠”今日公测

  心有所宠,为爱而生,力量觉醒,为你而战!《刀剑英雄》(畅游出品)全新资料片“绝世战宠”今日震撼公测。全新宠物系统革命,六大成长型宠物来袭,全民力量觉醒,红利商店再开,九大活动联袂而来,奖励福利升级翻倍!

  新服推荐:双线【虎踞龙盘】、【豪杰聚义】

  两组双线新服今日火热开启,一键秒升2转99级、全民红利24天、专属新服经典大礼包、免费365种极品装备的特权、老友回归送亿万礼包、组团再战江湖得珍稀道具、新服预报名必得70级极品装备,更有第十六届公会争霸赛万元点卡大奖、神兵熔炼结晶、八宝玲珑、金色法宝等大量极品道具等您拿!

绝世战宠 今日公测
绝世战宠 今日公测
蛟龙现世
蛟龙现世

  【全新宠物系统强势革命】

  “绝世战宠”资料片最大的玩法就是成长型战宠带来的宠物系统革命!六大成长型战宠——蛟龙、云雀、花妖、么么豆、娇小白、阿布温情问世。

  成长型战宠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大属性,每种战宠的属性种类分布各不相同,堪称各有所长。战宠功用即是为主人提供各项属性以及技能的加成,是主人最放心最坚实的后盾。不仅如此,成长型宠物会随着自身力量、星级、等级等方面的增长,而给主人提供越来越多的战力加成。

  而提升成长型宠物分为五个方面,分别是等级、星级、天资、技能、祝福。等级与天资的增长,都能让宠物给主人的力量加成数值增长,而星级增长则可以解锁宠物被封印的加成属性,宠物习得技能后可以将该技能赋予给主人,而终极玩法祝福是宠物等级到达99后才能开启的神秘玩法。

  新成长型宠物不仅外形拉风,玩法更是丰富,堪称是打家劫舍行走江湖的最佳战友。为了减轻玩家负担,能让每一位稻米都能够拥有心爱的战宠,此次新战宠将会有免费放出渠道,通过任务、页面活动等均可必得宠物蛋,更会在各种副本与活动奖励中免费放出宠物打造道具!

新服预报名 公测在即
新服预报名 公测在即

  【两大新区当日开服 新手福利人人有】

  伴随着六月资料片“绝世战宠”的震撼来袭,两组双线新服也将随之火热开启——双线三区【虎踞龙盘】、【豪杰聚义】!

  此外,新服活动特别开启!新服开启后,所有新服玩家在活动期间可以前往“风无机”处参与“感恩回馈活动”领取“新服感恩礼包”,大量极品道具免费送,一键秒升2转99级!10级之前可激活免费领取的至尊新手卡,365种极品装备免费送!同时开启新服200%经验大放送,新服玩家升级至20级,即可领取本职业坐骑一只(30天),更有全服大奖从天而降,每人都有份,1000红利轻松到手!第十六届公会争霸赛与天下第一帮活动竞技上演,千元大奖、王者精金、神兵熔炼结晶、八宝玲珑、金色法宝等大量极品道具,谁赢是谁的!

  深受广大稻米欢迎的刀剑典藏版人刀经典手办再次来袭了!即日起,参与“玩麻将”活动每天都可拥有一次抽奖机会,抽奖百分百获得新手福利“快意江湖豪情礼包”,内含新宠物蛋、索魂坐骑(30天)、本职业时装(30天)等众多好礼!值得注意的是,该礼包限10级以下角色激活,且每个角色只能激活一次。此外,抽奖机会每天都有,但必须在24点前使用,抽奖次数不叠加,当天不用就会清零,因此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使用哦!

  除了爱意满满的“快意江湖豪情礼包”外,抽奖还有超高几率获得刀剑典藏版人刀经典手办、刀剑麻将、么么豆抱枕、海量点卡等!中奖几率高到想不到!

天天豪礼送不停
天天豪礼送不停

  【宠物道具免费领 老友回归奖励翻倍】

  账号鉴定开启,全民红利24天!活动期间,稻米们可进行账号鉴定,或参与活动和开活跃宝箱赚取红利。红利商店中新增各类宠物道具等实用珍稀道具,免费逛商店!

  老友回归正是时候,五大回流活动火热开启!经验加成、活跃值、各类珍稀道具,只要是老友即可轻松活动!所有老服60级以上回流玩家可以前往洛阳城司礼或者冰峪镇司礼处领取回馈大礼,其中包括经验福袋、“老友玩家专属大礼”以及各种登陆奖励,从大量经验到中坚装备、各类实用道具应有尽有!60级赤诚紫色套装或65级赤诚套装及武器奖励人人都有!

  新服还有组团回归功能,老友玩家邀请连续28日未登录的玩家组成团队入驻新服,只需团队成员登陆新服人数达到3~6人的范围,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回归团队卡”。当团队所有成员达到60级,还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回归团队等级卡”,兑换更多稀有道具奖励。

  江湖险恶,人心叵测,唯有战宠,后背相交!战宠是您一生最忠实的伴侣,也是您不离不弃的战友,“绝世战宠”,今日震撼公测!唯有兄弟与战宠不可辜负!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心有所宠,全新官网宠爱上线>>>

  http://www.dj.changyou.com/

  心有所宠,“绝世战宠”资料片专题>>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6/data/index.shtml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activity/20130417/58476.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御龙在天》御花园主播福利来袭 等你来约! 下一篇:九阴真经资料片抢鲜看 手游今日拔剑首测
分享到:

刀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