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调整 《刀剑英雄》全新版本明日上线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明日迎来全新版本:散仙与双刀技能调整,更多爽快体验;副本奖励优化,平民玩家福音再起;神魔古战场将禁止使用暗器类物品,更多乐趣所在;手办节欢乐来袭,参与即可得手办!

  春暖花开,游侠可在?《刀剑英雄》,为你而来。

全新版震撼来袭

全新版震撼来袭

  【散仙双刀修炼技能调整】

  众所周知,《刀剑英雄》作为一款格斗网游,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玩家们的格斗感受,尤其是根据游戏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各职业技能。因此,明日上线的全新版本将对散仙与双刀的修炼技能进行微调。散仙九阶修炼技能“霜华绝引”:释放一个向前缓慢移动的冰球,会冻结路径附近的敌人3秒,冻结效果不受不可冰冻属性影响,使得散仙的战场生存能力更加强大。而双刀九阶修炼技能“万劫不复”:技能施放速度有了极大的提高,也使得双刀的“刺客”身份名副其实。

  【副本优化 奖励爆发】

  副本是稻米们除了PK之外的一大游戏兴趣,此次版本进行调整的副本包括师徒禹王陵墓副本、“逃出升天”副本和“刺杀狼王”副本。

  其中,师徒禹王陵墓副本优化,若在倒计时结束前,当前关(最后一关除外)的所有怪物被玩家提前杀死,则将该倒计时立即置为5秒。而“逃出升天”活动副本不再奖励元石,与之相对应的,每天首次完成“刺杀狼王”活动副本时,都奖励1个认主绑定的元石。

手办节来啦!

手办节来啦!

  一键签到得手办: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october/index.jsp

典藏版人刀手办

典藏版人刀手办

  【喜迎手办节 限量版人刀手办首发】

  2015年新年之际,酝酿已久耗时近半年制作的人刀典藏手办终于全部完工,100个人刀典藏手办皆是由顶级工作室制作师手工制成,每个手办的材料均是挑选最好,一雕一琢都费劲心血,追求每个细节的卓越与完美,更是《刀剑英雄》人族剑客情结的深厚沉淀。此手办只限100个,并且绝不对外发售,只会赠送给资深游戏玩家。

  精美绝伦的典藏版经典人刀手办在2014年震动刀剑的“线上刀剑线下英雄”活动中发放给大神级玩家,得到了广大稻米的一致追捧,甚至有玩家致电刀剑团队万金求购。为了给刀剑普通稻米共享福利,刀剑团队又特别定制了羊骨版经典人刀手办。

  4月9日开启的手办节活动首次放出3个典藏版人刀经典手办,只有在活动中获得积分前三位的玩家方能获得。当然,除此之外,根据积分排名4-10的玩家还将获得散仙手办。而没有获得积分名次的玩家也将根据积分范围获得相应数量的典藏剑客礼包,礼包中包含永久一生一世护符、永久紫色飞剑、伏羲火石、开封道具、鉴定符、索魂坐骑、高级念珠等海量豪华大礼!

  当然,手办节后期还有一系列的活动,都将继续对外放出典藏版限量人刀手办,只要稻米们坚持关注并参与,都将有机会获得典藏版限量人刀手办。

  江湖江湖,有你才是真江湖!《刀剑英雄》新版明日震撼出炉,你我来做真英雄!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战火燎天”新官网闪亮登场>>>

  http://dj.changyou.com/

  “战火燎天”专题页火热开启>>>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3/data/index.shtml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activity/20130417/58476.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编辑:小智]
上一篇:Flurry:安卓游戏用户以35岁以下男性为主 下一篇:神之浩劫4月23日精英不删档 多渠道放号进行
分享到:

刀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