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鉴定符免费拿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今日公测

  莫问英雄出处,只看今朝对决!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历经十年浴火重生,于今日震撼推出全新资料片“战火燎天”!何谓战火燎天,其关键即在于“战”!与对手战勇夺神魔第一帮“仙境祭天”、与全服战力夺云丝闯荡“云端阶梯”、与天命战征服全新干戚副本得免费鉴定符!

  为战而生,两组新服【铁血丹心】、【侠肝义胆】火热开启,六大回流活动亿万回流红包震撼来袭、全民跨服第一帮再次开战、红利商店全民开放!更有神魔古战场小喇叭功能开放,从此邀战只需一句话!

  新服推荐:双线【铁血丹心】、【侠肝义胆】

  两组双线新服今日火热开启,新服全民奖励、老友回归送亿万礼包、全民红利15天!更有第十五届公会争霸火爆进行中,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你来拿!

  一键直达资料片专题: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3/data/index.shtml

战火燎天 英雄对决
战火燎天 英雄对决

  【攻破云端阶梯 勇夺属性时装】

  此次一战,必动天地,全新跨服争夺战场“云端阶梯”的问世!稻米可以在任意时间内通过NPC传送至大世界新场景“云端阶梯”,进行珍贵材料“云丝”的开采与争夺。云丝是此次战火燎天中出世的稀世珍宝,集齐一定数量的云丝,即可在教派中生产属性时装“幽锋”,大幅度提高个人实力!

  既是稀世珍宝,必然夺者众多。因此稻米切记要小心为上,除了本帮派的盟友,其他人都将是充满危险的,一旦在此场景中死亡,将会掉落一定数量的云丝。

  一分钟了解云端阶梯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3/data/page01.shtml

云端阶梯 纷争再起
云端阶梯 纷争再起

  【力克仙境祭天 问鼎神魔古战场】

  若问英雄,必在神魔!全新跨服第一帮争夺战仙境祭天今日正式开启!在活动时间内将隐秘仙谷内的“迷惘的上古英灵”打败,则将唤醒上古英灵并为自己帮派所属,将上古英灵带至轩辕圣境的祭坛处成功进行祭天,则成功摘下跨服第一帮的桂冠,入主仙境!

  赢得仙境祭天的帮会成员都将获得“神魔第一帮”的英雄称号,此称号可附加10点幸运和4%攻击力属性,持续时间为20天。获胜帮会还可在帮会长老处领取共计3面神魔令旗。将神魔令旗插在大世界场景中可获得全帮成员增加10%BUFF的强力功效。更可在帮会长老处领取跨服竞技积分奖励和新矿物“云丝”,属性时装“幽锋”指日可待!

  直击仙境祭天详解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3/data/page02.shtml

  【鉴定符免费得 征服新干戚重生】

  若求一兵,必在干戚!全新干戚重生副本中的各类箱子将新增4个“星级限定鉴定符”。新增4个新的鉴定符道具,即“高级鉴定符”、“鉴定神符”一致,神符相传为黄帝所创古符,可提升装备星级,大幅度提高装备者实力,这4种神符在干戚重生副本获得后都是认主绑定的。

  鉴定符免费得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3/data/page03.shtml

红利商店开启 全服嗨起来
红利商店开启 全服嗨起来

  【账号鉴定再开启 红利商店免费逛】

  明日起至4月1日期间,深受各位稻米欢迎的红利商店将再次开放。活动期间,稻米们可进行账号鉴定,并根据账号注册时间、角色等级等相关要素获得一定数量的红利,或通过完成相应任务获得红利奖励。稻米们可在洛阳红利商人处领取红利,并用红利购买道具哦!

  此次根据玩家们的需求,还将在红利商店中新增各类鉴定道具以及新开封道具等实用珍惜道具。可以说红利是好处大大的,值得注意的是,带有任意老友光环的玩家完成任务可以额外获得红利,老友玩家可是能赚的盆满钵满。

  账号鉴定红利再开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cnIdentify/sub1.jsp

11亿元宝疯狂派送
11亿元宝疯狂派送

  【11亿元宝疯狂派发 微信红包一统刀剑】

  电脑手机两手一起抓才能一起发!今日起,《刀剑英雄》手机官网开放11亿元宝大礼包,只需从官方公众微信进入手机官网或扫取下方二维码,找到疯狂派发活动,点击领取“领取红包”按钮即可获得纹银元宝礼包,包括7天的月城雪兔坐骑与1个高级菩提念珠;点击“新手福利”按钮,可获得盖世豪侠礼包,各种冲关福利也是拿到醉了!

这就是包含很多红包的二维码
这就是包含很多红包的二维码

  注意两大礼包都是限量的,先到先得,领完罢工!最趣味的是,当领取礼包的人数到达1万人时,将会触发神秘奢华礼包,礼包中包含90天的豹王一只,可谓是大手笔!

  【四大回流活动 铺平亿万老友回归之路】

  为使得老友玩家的回归之路更加平坦,四大回流活动火热开启!活动期间,“刀剑老友”可前往瓦当镇风无机处点击“回归奖励”获得老友光环,累计上线时间可获得各类珍惜道具,还将使老友玩家获得一定的经验加成和活跃值。而被“老友通缉令”通缉的老友玩家,将获得特殊的“王者回归光环”。 而使用老友邀请码邀请老友回归,若受邀老友回归且激活邀请码,则邀请人和被邀请人均会得到奖励。当然,除了当月新服外,所有老服80级以上活跃玩家、60级以上回流玩家可以前往洛阳城司礼或者冰峪镇司礼处领取回馈大礼!

  精彩活动嗨起来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ipmsg/index.jsp

跨服第一帮 全民动起来
跨服第一帮 全民动起来

  【全民跨服第一帮 帮会物资换奖励】

  全民跨服第一帮再次开战,又到了用实力说话的时候了!明日起至3月20日,60级以上的稻米每天参与完成第1次的禹王陵墓、刺杀狼王、逃出升天、奇袭临渊洞、生死擂台活动后,均可以获得1个帮会物资。稻米们将所获得的帮会物资交给楚天都(82,50)司鼎,每当上交到一定数量,便可获得野猪愁、高级菩提念珠、高级琉璃念珠、高级鉴定符、高级强化露、八宝玲珑(30天)、以及各种全新开封道具!

  而没有参与“仙境祭天”活动的玩家可通过使用帮会物资支持本服参与帮派,每当上交到一定数量,便可以获得奖励。若本服帮会争夺得神魔古战场第一帮,则该服所有等级≥60级的玩家均可获得3000点红利奖励。

  第十五届公会争霸赛启动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1/pk/index.shtml

  百战江湖纷争不休 十年刀剑战火燎天!这个2015年,用战说话!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战火燎天”新官网闪亮登场>>>

  http://dj.changyou.com/

  “战火燎天”专题页火热开启>>>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3/data/index.shtml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activity/20130417/58476.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诸神》热血职业大揭秘 玩转激情战斗 下一篇:梦想世界神秘坐骑曝光 威风八面叱咤江湖
分享到:

刀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