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今日开新服 再掀网游社交热潮

  《神武》是当前最热门的网络游戏之一,策略性十足的回合制玩法引人入胜。最近《神武》新服“梦回大唐”将于6月12日开启中午12点开启,快来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闯三界!

  新服推荐:“梦回大唐”“醉仙望月”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神武》“灵剑奇缘”专题:http://sw.duoyi.com/2015/ljqy/

  超强社交体系,绝不独行

  《神武》为了玩家能在游戏之中获得社交的乐趣,打造了多种途径的社交玩法。玩家可以通过组队系统,结识好友组成固定队;可以加入帮派,享受大家庭的氛围;可以与自己心仪的Ta组成家庭,享受齐天之福;还可以通过宴会系统,大宴天下群豪,广结良友。

花轿游长安
花轿游长安

  创新社区系统,比邻天下

  《神武》的社区系统,的确是实现了“四海一家”的宏大设想。玩家的家园不再是独居,而是聚集在一个超大幅的社区地图上,这也是游戏之中少见地涉及了“邻居”关系。邻里之间可以相互串门,共同维持社区的美观繁荣。

和谐友爱社区
和谐友爱社区

  帮派玩法丰富,共创辉煌

  加入帮派,不仅仅可以结识更多好友,更可以体验更多团队游戏乐趣。帮战激爽过瘾,精英赛策略与实力并重,物资争夺战讲求飞檐走壁、日行千里。当然,加入一个帮派之后,更能够每天完成轻松而奖励丰厚的帮派任务,获得大量的帮派福利

精英赛你来我往
精英赛你来我往

  更多社交玩法,静候玩家

  《神武》还有很多有趣的活动,既能感受游戏与众不同的乐趣,更能够与其他玩家产生互动交流。比如玩家可以投票选举自己的服务器代表队,参与神武之战;同阵营玩家共同大闹天宫,完成各种有趣的挑战;还有选美、欢乐派对、异界魔宫等多种非常新奇有趣的玩法,期待你的加入!

探险寻宝“异界魔宫”
探险寻宝“异界魔宫”

  游戏交友,轻松愉快!《神武》新服“梦回大唐”,一个世界的小伙伴们都在等着你的到来!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MOBA手游会成为2015ChinaJoy的主角吗? 下一篇: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总决赛节目单公布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