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侠盗《新水浒Q传2》圆好汉豪侠梦

  从小看武侠片长大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有一个梦想,手执宝剑,行走江湖,劫富济贫呢?《新水浒Q传2》带你化身武林豪侠,就将圆你劫富济贫少侠梦,劫财不是罪,只要你有实力、敢PK,钱途无可限量!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月黑杀人夜,风高放火天”,《新水浒Q传2》劫富济贫活动每月第四周周六20:30—21:30进行。在这月黑风高之夜,赶紧行动起来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要说打劫这事,咱也没干过,毕竟是有风险的活动,所以玩家不可单独行动,最好3人以上组队,角色级别在40级以上。有人把风,有人掩护,这样才能够保证安全。当3个以上的玩家组队后,可以到汴京城找到NPC宋江领取劫富济贫任务。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劫富济贫”任务开始会有指定的20个NPC携带着巨额银两出现在世界的各个地方,不用担心找不到他们,因为当你接受任务以后,这20个NPC的位置都会出现在任务日志里,你可以从20个NPC中挑选10个来进行打劫。每个NPC携带的银两有150W,抢完为止,而打劫每个NPC所得到的银两不是固定的,最低和最高的可以相差2倍,所以一定要抢占先机,迅速找到奖励高的NPC,这样才能满载而归。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当然,在《新水浒Q传2》里成为一位好汉,在完成“劫富济贫”任务的同时,获得的奖励自然也是无比丰厚的,一连串的“打劫”带来的大量经验和金钱将让你的等级和储备金飞一般提高。更有绑定道具相送哦!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多样玩法,打造超强实力的你!萌情驾驭,骑战回合!更多活动请随时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国杀英雄传》神补刀让你意想不到! 下一篇:全新里程!《劲舞团》520十岁庆生即将开启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