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系将登场 海战世界运营总监透露研发进展

  畅游旗下战争题材竞技网游《海战世界》自面世以来,以超高的可玩性及竞技性稳固了大批忠实用户,而此次不限号测试,D系的加入与M、R系的顶级开放等众多新内容更吸引了诸多萌新玩家的热情参与。日前,游戏运营总监Peter Pa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最新版本水侦的加入将颠覆传统团队战术;玩家期待的Y系、C系、F系等多国线路也正在研发中;而之前提过的重炮潜艇已确定会加入游戏,将在不久与大家见面。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 绝版特权今日限时预订>>>

  http://hz.changyou.com/

  无需激活码!不限号测试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files2.hz.changyou.com/hz/fullclient/HZ_Setup.1.024.01_mt.zip

  水侦将带来全新战术 舰船之间平衡性更高

  据悉,《海战世界》近期即将迎来大版本更新,而水侦机制也会随之加入。更新后的版本将有80%以上的大型战舰及部分潜艇都会配有水侦,各别潜艇还能够携带拥有攻击技能的轰炸机。

  在目前游戏版本中,驱逐舰及航母舰载机通常承担起团队中侦查的任务,这往往使驱逐舰等小型舰船在前期的处境过于危险,而大型舰船则在后期显得乏力,同时也让团队战术的实施过于拘束。然而,水侦的加入将使游戏六大舰船作战能力更加平衡,而同时也代表着它的出现将颠覆性的改变现有的战术格局。

水侦机制加入后 点亮不再是驱逐舰的首要任务
水侦机制加入后 点亮不再是驱逐舰的首要任务
水侦加入后争夺制空权更为重要
水侦加入后争夺制空权更为重要

  多系正在研发中 Y系将最先登场

  二战中的大英帝国尽管已经不再如一战前那样强盛无伦,但依然是全世界名列前茅的强国。不限号以来研发团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了不少玩家对Y系的期待度非常高,因此也极力完成Y系研发,希望能够让它在最短的时间内与玩家见面。同时为了还原真实的二战场景,也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海战世界》多系战舰也在同步研发中,其中的Y系、C系、F系的舰船都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而D系完整科技树也会逐步开放。

《海战世界》没有最强的舰系 只有最强的战术
《海战世界》没有最强的舰系 只有最强的战术
游戏优化及画面也在不断完善中
游戏优化及画面也在不断完善中

  尊重历史 延伸特色 重炮潜艇定会加入

  《海战世界》励志打造一款独具匠心的海战类网游,高可玩性是永远是游戏的根蒂。坚持加入潜艇舰种使其成为了目前市场独具特色的海战类游戏,而基于海空潜三维战场更立体的考虑,研发团队也决定将水下火力逐步扩深,曾经尝试开发的重炮潜艇在不久后定会出现在游戏中。

  此外,二战时期的其他特殊舰船“迷你战列舰”、“潜艇母舰”等也有可能在后续的版本中逐一登场。

游戏中现有的潜艇
游戏中现有的潜艇
游戏中现有的战列舰
游戏中现有的战列舰

  创新不停,体验无止境!在今后,研发团队将继续努力塑造一款战争领域中极具特色且符合玩家心中梦想的精品海战网游。目前不限号测试正在进行中,现在加入,既有十大福利等你享用,战争等你亲历!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 绝版特权今日限时预订>>>

  http://hz.changyou.com/

  铁十字战队降临 德系舰种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5/warship/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feature/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风暴英雄》暗黑3主题:屠夫及永恒战场 下一篇:ChinaJoy:互联网企业眼中同样也是香饽饽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