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石饮羽百步穿杨 《天空之城》职业选择之灵羽篇

  弓开如秋月行天,箭去似流星落地。在《天空之城》的玄幻世界里有着一群被称为“灵羽”的神箭手,他们拥有着百发百中的箭法,能够于千里之外狙杀邪恶的妖魔。现在,将放出“灵羽”这一职业的简单介绍,想要在《天空之城》中体验狙杀快感的玩家切莫错过哦!

  《天空之城》官方网站:http://tk.aigame.yzz.cn/news20140217/index

  《天空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304021810/home?wvr=5

  《天空之城》腾讯微博:http://e.t.qq.com/tkzc-jiguanghudong

灵羽的箭矢如同流星般璀璨
灵羽的箭矢如同流星般璀璨

  在《天空之城》的玄幻世界里,灵羽被视作是上古传说中后羿的追随者。他们的箭矢如同流星般璀璨,甚至能够在被近身之前狙杀来犯的敌人。在游戏中,灵羽的远程攻击灵巧且难以抵挡,是同伴们信赖的支援力量。特别在野外时,灵羽能够通过“风筝”战术,兵不血刃的消灭强大的精英。

灵羽强大的远程攻击,是同伴们信赖的力量
灵羽强大的远程攻击,是同伴们信赖的力量

  “风筝”是每一位灵羽玩家的必修课。这一战术一般情况是靠自身比敌人更快的速度,在保持距离的情况下通过使用远程攻击慢慢消耗敌人血量,最终达到战胜强大敌人的目的。在《天空之城》中,机动性强且拥有控制能力的灵羽无疑是最适合使用此战术的职业了。

“风筝”令灵羽拥有强大的单刷能力
“风筝”令灵羽拥有强大的单刷能力

  灵羽拥有着强大的机动性,他的技能可以在移动中释放,不需要像御剑般站桩吟唱,这使得怪物难以近身,大大的降低了风筝的难度。同时,灵羽的技能也非常适合进行风筝。他的“破空箭”能够在命中敌人后造成定身效果,“飞燕闪”可以迅速的向后跳跃一段距离,就算被贴身也能迅速的拉开距离继续战斗。所以对于熟练的灵羽玩家来说,单挑BOSS怒刷装备只是时间问题!

灵羽在组队中能够持续输出成吨的伤害
灵羽在组队中能够持续输出成吨的伤害

  除了风筝之外,灵羽的另一大优势便是其被动技能“灵羽心法”了。这一技能可以迅速恢复自身的真气值,令他们拥有了恐怖的续航能力,可以随时保持战备状态。正因如此,灵羽也成为组队时的宠儿,无论刷怪还是挑战地下城,灵羽皆能持续的输出成吨的伤害,极大的提高战斗效率。所以,想成为输出“大腿”的玩家,也不妨尝试一下灵羽这一职业!

  在看过本次的介绍之后,你是否已经对灵羽有了初步的了解呢?现在,是时候进入到《天空之城》的游戏世界里,亲身感受狙杀的乐趣了!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什么什么大冒险2》惊现逆天变性道具 下一篇:群雄割据《信长之野望OL》战国鬼合战打响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