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的神殿 《新挑战》异性副本情意满满

  6月,《新挑战》独特创新的异性副本“爱神的神殿”浪漫开启,副本不单具有丰富的可玩性、海量经验外,还可以获得具有成长性的逆天首饰“命运耳环”!让各位玩家苦闷的练级之路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新挑战专题 新挑战下载

  【比翼双飞,“爱神的神殿”】

  顾名思义,异性副本就是只有情侣和夫妻才能参加的,“爱神的神殿”为情侣提供了一个与世隔绝的二人世界,男女双方必须穿着指定结婚礼服才可挑战,副本中关卡众多,每一个关卡都是对情侣双方的考验。

新挑战
新挑战

  【副本打法】

  1) 通过平静河谷的NPC神官,进入“爱神的神殿”。

  * 爱神的神殿必须由2人组成队伍进入。

  * 为了进行游戏内容必须由不同性别的职业组成队伍。

  ※ 同性别的2个角色进入时无法进行游戏,所以进入时必须要不同性别的职业一起进入。

  ※ 同性别的职业一起进入时也同样消耗入场所需道具,并且不会返还任何道具。

  2) 进入爱神的神殿需要几个入场条件。

  * 穿着新类型结婚礼服与NPC对话

  ※ 穿着新类型结婚礼服时不需要其他费用。

  ※ 没有穿着新类型结婚礼服时需要10万金币。

  3) 进行副本时需要尽量获得足够的 “结婚资金”

  提示 1. 击退难缠的竞争者。

  提示 2. 遗忘已逝的爱情。

  提示 3. 觉得有点不对,不妨互相转换一下路线看看。

  提示 4. 根据俩人获得的结婚资金的数量获得奖励,两个人要一起努力获得结婚资金。

  4) 击杀最终BOSS后完成仪式

  5) 击杀最终BOSS后与里杰那NPC对话即可刷出最终结婚奖励。

  * 奖励“宝罐”将刷新在之前BOSS所在地点。

  * “宝罐”中包含副本特有首饰“命运耳环”

  [ 注意事项 ]

  * ‘爱神的神殿’副本,队员中只要1人死亡则副本失败,副本将会结束。

  * 击杀副本怪物时不获得任何经验值,最终完成副本通过里杰那NPC离开时获得经验值。

  (副本结束前提前离开也无法获得经验值)

  还在等什么,拿起武器,牵上你的另一半,一起经受考验,共度难关吧!

新挑战
新挑战
新挑战
新挑战

  关于《新挑战》

  《新挑战》是一款由韩国Gamehi公司历时三年重金打造,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3D游戏图形引擎开发完成的PK动作类网游。游戏采用武术演员打造真人动作捕捉,追求极限动作的完美展示。配合karon的强大特效,让每一次攻击,每一个动作都如电视类动作游戏。刀剑挥动的残影,魔法施展出的光晕,盔甲发出的闪光,让玩家迷失在这个无比华丽的世界之中。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探索未知可能 梦塔防推出首个无限随机副本 下一篇:挑战龙王赢大奖 《大话西游2》端午新玩法
分享到:

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