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知可能 梦塔防推出首个无限随机副本

  全面随机,线路无锁定,塔防想背谱,这次可没门儿!《梦塔防》夏季资料片新玩法,首个无限随机副本暑期即将推出,探索未知可能就在这个7月!

  随着夏季的到来,《梦塔防》先后推出了火力全开、神兽暴走等有趣的玩法,6月中旬还将推出武将觉醒功能。不过,以上这些统统只能算是“前菜”。真正的“大餐”将在7月中旬正式到来!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礼包

梦塔防
梦塔防

  玩得就是未知,玩得就是心跳,本次7月《梦塔防》推出的4人PVE塔防副本,怪物路线将无限随机,每一次的副本开启,都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同时,据《梦塔防》制作人员介绍,该副本将是一张无属性,无等级,零门槛的“三无副本”,但是,该副本奖励却极其丰富,用被安利的话来说就是:“奖励的好只有你知道!”

梦塔防
梦塔防

  “官渡秘境”是《梦塔防》资料片中这个新副本的暂定代号。其被定位比较特殊的玩法,就是线路无限随机,每一波进攻怪都将走出不同线路。目前,这个副本正在紧张的调试阶段,很遗憾这次我们还是未能拿到实战截图,不过可以先给各位透露一下副本的设计概念。

梦塔防多人副本
梦塔防多人副本

  《梦塔防》的PVE副本官渡秘境(暂名)可以看成是4黑的保卫萝卜副本,但是线路是未知并且随机的。这个副本的主要特点总结如下:

  1、玩家在进入副本时需要选择不同的指挥官,每个指挥官都拥有不同的特殊能力,可为自己的单位带来不同的BUFF;

  2、每个玩家的阵地中的怪物前进路线都是随机生成的,可使用的单位也都由系统随机分配,并有大量此副本专用单位(如草丛伦等);

  3、副本的追求目标是击杀更多敌人以获取更高奖励,没有失败的概念;

  4、武将将采用奶牛关的形式,仅初始属性和技能可带入副本;

  5、副本中设计有大量随机事件,极大地丰富了可重复游戏性。

  无属性,无等级,零门槛的《梦塔防》首个无限随机副本,玩未知玩心跳,7月夏季全新资料片等你一起来塔防盛宴狂欢!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6.2新宠物豺狼人霍格斯获取方法 下一篇:爱神的神殿 《新挑战》异性副本情意满满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