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伦、庞益军正式确认将出席WMGC

  2015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简称WMGC)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及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WMGC是由MGEA联盟主办的移动游戏产业综合功能平台。

  近日,从主办方传出消息,游戏茶馆CEO王佳伦、Y2games创始人兼CEO庞益军已经正式确认接受邀请将出席WMGC。

  游戏茶馆CEO 王佳伦

  王佳伦,游戏茶馆CEO、IT茶馆创始人、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理事。王先生拥有互联网行业从业10年,连续八届四川互联网大会总策划。他在2007年被评为中国互联网十大地区影响力人物,2011年入选四川互联网十大风云人物,所创办的游戏茶馆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媒体与资源对接平台之一。

  Y2games公司创始人兼CEO 庞益军

  庞益军,Y2games公司创始人兼CEO。庞先生曾就职于巨人、盛大、游族、昆仑等4家上市游戏公司并负责市场推广相关工作。他在2013年4月加入昆仑万维并组建国内手游发行中心,在端游式手游推广理论上成功发布了《武侠Q传》、《剑魂之刃》等现象级手机游戏。

  会议WMGC Pass请访问:

  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简称WMGC)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全球移动游戏迅疾发展新的要求,立足中国移动游戏发展新的机遇。大会汇集全球移动游戏领域顶级精英,深入透析移动游戏发展规律,广泛探讨移动游戏前沿话题,专业交流移动游戏研发与应用,权威发布移动游戏产业走势,倾力扶持移动游戏民族品牌,有力推动移动游戏创新,全面促进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大会专注于全球移动游戏的企业品牌展示、进出口交易、版权合作、新产品推广、技术联盟及联合研发、大平台联合运营与应用、投融资推介与合作、在线邀约商务洽谈等综合商务服务功能。

  详情请访问:

  WMGC官方网站:http://www.wmgc.yzz.cn/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Email: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刘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16

  Email:mentholryan@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1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毕业照的仙剑告白:仙剑二十寒暑就在眼前 下一篇:壹测吧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