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变身超凡英雄 《格斗联盟》国服首测今日开启

  未来都市3D超凡格斗网游《格斗联盟》将于今日(6月17日)14时正式开启国服首测,赶快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及领取首测激活码,一起感受超凡格斗!《格斗联盟》独创400种受力动作,融合拳击、跆拳道、摔跤等格斗技,更有流畅空中连击,带来简单操作击倒敌人的超凡格斗快感。独树一帜的未来都市世界观、超能力英雄角色,让你上演一场拯救罪恶都市的英雄格斗传奇。此外,国服还将开启八大活动助阵首测。

  《格斗联盟》官网>>http://fc.changyou.com

  《格斗联盟》国服首测客户端下载请点击>>http://fc.changyou.com/download/

  立即预约《格斗联盟》国服首测激活码>>http://fc.changyou.com/survey.shtml

  《格斗联盟》首测八大活动>>http://event.changyou.com/fc/201506/events/pc/index.shtml

  《格斗联盟》新手指南>>http://event.changyou.com/fc/201505/newbie/video.shtml

  《格斗联盟》游戏特色>>http://event.changyou.com/fc/201505/feature/index.shtml

  《格斗联盟》都市格斗宣传片>>

  【《格斗联盟》国服首测八大活动助阵 豪礼不停歇】

  《格斗联盟》国服首测开发八大活动助阵,所有玩家登录、在线、签到、完成指定任务均有顶级道具、校服时装赠送。还有GM陪玩随机送时装、饰品。成长不间断,众多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国服首测特色玩法一:超能力英雄拯救罪恶未来都市】

  《格斗联盟》是一款未来都市题材的3D横版动作网游,玩家将扮演三位超能力战士:里欧、雷米、泰格,拯救被末世军团侵略的罪恶都市。同时,首测职业开放15级后转职玩法。

未来都市遭遇末世军团袭击
未来都市遭遇末世军团袭击

  擅长各种拳术攻击的里欧,可转职为利用火焰焚烧敌人的烈焰拳,或用子弹般快速拳击摧毁敌人的幽灵拳;注重力量与破坏力的泰格,可转职为能变身成野兽的狂野巨兽,或使用钢爪破坏力超强的破坏猎手;擅长各式腿术攻击的雷米,可转职为专注速度和空中踢击的跳跃精灵,或专注纳米武装的极光女神。

《格斗联盟》三大职业角色概念海报
《格斗联盟》三大职业角色概念海报
里欧火焰拳
里欧火焰拳
雷米灵活空中踢击
雷米灵活空中踢击
泰格破坏猎手
泰格破坏猎手

  【国服首测特色玩法二:400种受力动作刷新ACT体验】

  在《格斗联盟》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超凡打击感。游戏真实模拟物理撞击,独创400种受力动作反馈,使角色呈现真实而明显的被击效果。加之拳击、跆拳道、摔跤等运动的精彩动作,和畅爽淋漓的空中连招,为玩家带来媲美街机的超强动作打击。

  《格斗联盟》战斗宣传视频>>

角色被攻击上半身弹飞的真实表现
角色被攻击上半身弹飞的真实表现
角色动作融合摔跤动作
角色动作融合摔跤动作

  国服首测特色玩法三:车轮战、迷宫多样化副本挑战】

  除传统3人组队闯关玩法外,《格斗联盟》国服首测将开启钢铁擂台、九宫格迷宫两个特色副本玩法。

  单人副本钢铁擂台,每轮限时3个BOSS,共15个BOSS的车轮战,没有补给品,无间断战斗,挑战你的战力极限。三人副本迷宫玩法,连环迷城九宫格探险,拼实力也靠RP,寻觅并击败智慧与实力兼备的BOSS,小组即刻坐拥如山宝藏。

钢铁擂台车轮战
钢铁擂台车轮战
激情闯关超凡格斗
激情闯关超凡格斗

  同时,《格斗联盟》国服首测还将开放特色卡牌助战、职业专属校服时装、1V1对战等特色玩法。今日(6月17日)14时,变身超凡英雄,征服暴力街区,一起加入超凡格斗吧!

扫描二维码 关注《格斗联盟》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格斗联盟》官方微信

  关于《格斗联盟》

  《格斗联盟》是畅游代理的一款由韩国KOG研发的都市3D超凡格斗网游。KOG曾成功开发著名动作游戏《艾尔之光》、《永恒冒险》。《格斗联盟》采用美式漫画画风,以写实的动作打击感和丰富的副本战斗玩法为核心,讲述暴力街区超凡英雄的格斗传奇。游戏独特的上下段攻防判定,抓取、冲刺、空中连击的流畅连招体系,带来极致爽快的超凡格斗操作体验。而迷宫、车轮战、组队等丰富的闯关玩法,也能够让玩家体验更多元化的副本挑战。

  《格斗联盟》官方网站:http://fc.changyou.com

  《格斗联盟》论坛地址:http://bbs.fc.changyou.com/forum.php

  《格斗联盟》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fcgo

  《格斗联盟》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fightersclub

  《格斗联盟》官方Q群:23475177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再现官渡秘境 《梦塔防》新副本7月开放! 下一篇:很Duang的醉拳 《九阳神功》醉侠张碧云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