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官渡秘境 《梦塔防》新副本7月开放!

  “怪物路线无限随机,每次副本都是新世界的大门?!”《梦塔防》首个无限随机副本今日揭秘,“官渡秘境”的神奇大门今日敞开!这个塔防副本究竟怎么玩?它又有着哪些神奇之处?走着,往下看!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礼包

梦塔防官渡秘境
梦塔防官渡秘境

  官渡秘境是《梦塔防》7月夏季资料片中即将推出的“全新多人无属性挑战地图”,玩家在这张地图中需要负责抵挡4个方向袭来的袁绍援军,帮助曹操在官渡之战中赢得胜利。

  搭配主将领域

  作为副本亮点之一,《梦塔防》在“官渡秘境”这张副本地图中,独创了特色的“主将领域玩法”,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主将领域,为自己的战斗兵种单位带来不同的强化加成,同时,只要玩家结合不同的战斗单位特点,那么主将领域的搭配更能凸显其威力!

  未知特殊事件

  除了主将领域之外,《梦塔防》的“官渡秘境”还隐藏着极富挑战的特殊事件!玩家在“官渡秘境”之中,将随时有可能被突然拉入异次元的世界,在异次元世界中挑战触发的各种类型特殊事件!不知时间的穿越,莫名进入的战场,特殊事件乱入,相信《梦塔防》的“官渡秘境”会让你的塔防之路不再一成不变!

梦塔防
梦塔防

  队员不再挑剔

  队友不再坑爹,带着呆萌队友也可以玩的副本。《梦塔防》的“官渡秘境”挑战中,所有玩家的挑战都是独自完成的,哪怕3个队友战绩都很差,自己一样可以拿到好奖励,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还可以为队友增加额外奖励,拯救呆萌队友就是这么简单。不要再犹豫带不带女神,快带着女神飞吧!

  无限挑战刷刷刷

  无限的挑战波次,越来越强的怪物袭来,在《梦塔防》“官渡秘境”中,怪物波次没有所谓的结束,每波次的怪物被全部击杀后,下一波都会立刻刷新。来,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梦塔防游戏截图
梦塔防游戏截图

  更加考验策略的战斗,兵种搭配决定的胜负。《梦塔防》7月全新4人副本“官渡秘境”,等你来挑战!对了,这还将是一张属性加成并不会带入挑战,玩家都在同一个起点挑战。不过,目前所介绍的内容为开发中内容,究竟《梦塔防》“官渡秘境”什么样还要以最终线上版本为准。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首次最大更新《桃花源记》公测内容全解读 下一篇:变身超凡英雄 格斗联盟国服首测今日开启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