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Duang的醉拳 《九阳神功》醉侠张碧云登场

  蜗牛《九阳神功》6月15日至18日在美国洛杉矶会议中心参展E3,向世界玩家展现中国武侠竞技的魅力。与此同时版本方面又传来新的消息,除了野区玩法增强和加入组队匹配等玩家众所期待的内容以外,登场英雄方面,首位新增武者醉侠张碧云今日亮相,为我们带来中华传统拳术:醉拳!

出去干架都要带着酒
出去干架都要带着酒

  张碧云自年少时便是乡里放浪不羁的壮士,嗜酒如命,好打抱不平,身怀独门武艺醉八仙,拳脚功夫十分了得。曾豪饮数坛烈酒,连夜荡平山中为祸四方的三十六处匪寨,一夕之间“醉侠”之名不胫而走,威震绿林!后拜入桃花岛,为岛主黄古箫二弟子,与其亦师亦友,饮酒舞剑,奏乐吟诗,成忘年之交。江湖评语:醉步武松过山岗,酒后太白仗剑行。

张碧云主要招式
张碧云主要招式

  张碧云属于近战外功输出武者,身法飘忽,灵活多变,平时腿走八卦、醉眼朦胧,却极其善于闪避。拳脚功夫高深莫测,身手迅捷,愈醉愈强!天赋乃高闪避属性,闪避敌人攻击后可回复气血和内力,让张碧云成为依赖身法制胜的武者;招式1的三段伤害带有减速与定身效果,让其贴身攻击变得难缠可怕;招式2的攻击造成敌人命中下降,为自身闪避作好铺垫;招式3乃位移攻击并带减速效果,无论追人还是逃跑都是大长腿;招式4的闪避后重置让张碧云有了更频繁的攻击,有闪避就有生命,就有战斗力,来,干了这坨……这杯酒!

断手小哥你给我站住
断手小哥你给我站住
别跑过来和我一起嗨
别跑过来和我一起嗨

  张碧云凭借着高超的闪避能力和搏击能力从而在初期能够处于强势地位,定身、减速和位移招式也令其有着优秀的机动力,故而张碧云在前中期应该采取压制敌方的策略来为队友赢得发展优势。由于张碧云的招式俱是近身小范围攻击,故而虽然单挑的时候很能打,但在后期团战时处于劣势地位,离远了打不到,离近了又容易被各种控制招式打得找不到北。落单时遇到张碧云这样的单挑高手,讲究避让和控制是最好的选择。

大招的地堂腿很炫酷
大招的地堂腿很炫酷
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张碧云的招式伤害范围过小,限制了其后期在团战时的发展。其闪避成功后回血回蓝的天赋能够使得其往肉盾武者发展,从而适应劣势局或抱团局。然而若遇到优势局或散人局,走暴击流的张碧云则可以保持恐怖单挑能力。首先,半血后加闪避的“彩虹棱镜”是张碧云的第一必需品,而四相匣招式接普攻伤害双倍乃是张碧云的追杀神器。其次,若走暴击流,则推荐出装依次为:青魔手、屠龙刀、透骨鞭、刑天斧。暴击流张碧云机动性强,攻击力高,乃单挑高手;若走肉盾流,则推荐出装依次为:软猬甲、紫鲛衫、金丝甲、银鳞甲。肉盾流的张碧云无论是偷塔还是掩护队友都足够胜任,良好的机动力和高闪避率让他游刃有余从容有度,闪避重置大招的能力也可以保证他在团战中越战越勇。

团战时很容易打偏
团战时很容易打偏
看清他正脸时我内心很duang
看清他正脸时我内心很duang

  张碧云的招式加点初期依次点开招式1、2、3便能应付战况,建议主升招式2的喷酒减敌方命中率,辅升招式3的位移腿法,大招自然是能升就优先升;最后升招式1的原因是因为招式1虽厉害,但范围较小,敌方较为容易便能躲开,定身和减速的效果较弱。相对比核心的招式2和追击必需的招式3,自然要舍小取大。张碧云的输出套路为先招式3喷酒减命中,然后大招地堂腿横扫,紧接着招式1粘打,如果闪避成功则重复使用大招接普攻和招式1,若敌方逃跑则招式3追击。如果走暴击流的张碧云,普攻可以直接代替招式1,伤害更为可观,招式3的位移则可以更任性的作为先手招式切入战斗。热爱武侠的盆友们,如果想要领略醉拳的精髓和风采,就请关注《九阳神功》吧,醉侠张碧云即将加入!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公司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采用全球著名的CE引擎(全称CRYENGINE)打造,媲美电影级画质的游戏画面使得游戏战斗表现得到大幅提升。在吸收传统竞技游戏精华的基础上,创新并重建了中国武侠风格的游戏竞技新规则,结合了3DMMORPG和TPS动作游戏的操作,极大的提升了英雄对抗的激烈和爽快感。轻功等游戏创新系统设定和极具特色的武侠角色,将为玩家带来极致过瘾的武侠竞技乐趣。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变身超凡英雄 格斗联盟国服首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坦克世界》9.8资料片首开勋表系统!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