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贞谱曲演唱 《星辰变2》国风主题曲MV定妆照曝光

  随着国风修真战斗网游《星辰变2》二测的临近,不断曝光的游戏内容让星迷们的期待达到顶点。《星辰变2》主题曲MV定妆照今日曝光,中国风音乐才女董贞不仅包揽了演唱部分,还将与黄光剑、金世遗等另外两位“星生代”导师共同倾情出演。据悉,该MV将于近期推出。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星辰变2
星辰变2

  董贞领衔 豪华阵容尽显国风

  在《星辰变2》国风星生代中,有三位在各自领域都堪称翘楚的重量级人物:著名国风女歌手董贞、游戏CG艺术家黄光剑以及知名武术教练金世遗。作为游戏“星生代”计划的明星导师,他们也将在MV中本色出演,从音乐、美术、战斗等三个方面展现国风网游的独特魅力。

星辰变2
星辰变2

  被誉为“中国仙侠风音乐才女”的董贞不仅操刀了《星辰泪》的词曲创作,还将亲自献唱。此前她曾演唱过多款网游的主题曲,对于国风题材的驾驭能力在国内歌手中无出其右,传统东方女性的甜美声线也非常适合演绎《星辰变2》中的修真元素。

星辰变2
星辰变2

  除了歌手董贞,MV中出现的另一位导师黄光剑也是业内顶尖的CG艺术家、插画师和概念设计师。曾获得国际游戏美术设计大赛Dominance War冠军的他对于玄幻、仙侠等题材有着独到的理解,相信能让《星辰变2》的游戏画面更具看点。

  水墨晕染天成 主题曲定名《星辰泪》

  在抢先曝光的MV剧照中,《星辰变2》的主题曲名称“星辰泪”已经跃然纸上,MV开篇的毛笔也似乎奠定了主题曲浓淡相宜的水墨风格。虽然游戏在玩法上追求热血副本战斗、激情团队PK,但在MV中却没有看到任何杀伐之气,游戏内外一动一静的结合也完美诠释了中国古典道家文化中的飘渺意境。

星辰变2
星辰变2

  创意视角演绎 音画形浑然一体

  和常见的网游主题曲不同,《星辰泪》的MV在创意上非常新颖,对于“国风”的理解并不只是停留在词曲表面,而是深刻印入了歌曲意境之中。虽然没有展示游戏画面,但我们却能在MV中见到国画、武术、古琴等传统艺术精粹。在MV主线中,人物反复出画入画,再借画师的一只妙笔串联,董贞的音、黄光剑的画、金世遗的形巧妙的融为一体。

星辰变2
星辰变2

  看完最新定妆照,是不是更加期待《星辰变2》主题曲MV了呢?究竟董贞将用怎样的词曲和唱法来诠释这首《星辰泪》,我们还是坐等官方放出完整版视频吧!

  《星辰变2》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5204134783

  《星辰变2》官网地址:http://x2.sdo.com/

  《星辰变2》微信二维码扫描:

星辰变2
星辰变2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免费玩转10大门派 天下3首开标准号乱斗战场 下一篇:加弹幕? 盘点《天谕》脑洞大开的社交玩法
分享到:

星辰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