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大航海时代OL》“亚特兰蒂斯”今日启航

  由天戏网络和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全球航海第一力作《大航海时代OL》全新版本“亚特兰蒂斯”今日扬帆起航。古老而神秘的史前文明“亚特兰蒂斯”将带领船长们开启全新的探险之旅,在该版本中,深不见底的大迷宫静候各位勇敢的船长前来挑战。此外,更有全新船只及陆地、天文探索新玩法助你揭开未知的世界之谜。

  马上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tciplay.yzz.cn/Account/register

  马上下载游戏客户端>>>http://www.dahanghaiol.yzz.cn/download/index.shtml

  【奔跑吧船长!全新探索之旅开启】

  蔚蓝色的大海曾孕育出无数文明,而作为西方文明的源头之地,位于爱琴海上的克里特岛暗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在新版本“亚特兰蒂斯”中,玩家可以在冒险者公会接到一份神秘委托,通过顺利完成委托就能够解开梦想大陆“亚特兰蒂斯”的谜团,埋藏在人间近万年的古文明及其遗产等待有缘的你来找寻。

  克里特岛上有着一座蜿蜒曲折的大迷宫,这是传说中国王米诺斯用来囚禁自己半人半兽的儿子米诺陶洛斯的所在地。进入大迷宫中的各位船长必须通过自己渊博的学识和强悍的体能来扩展探索进度,找到隐藏在地底深处的关键线索。充满敌意的怪物,难以破解的机关,更有让人成为路痴的复杂地形等你来战!究竟是适时退出还是一探究竟,选择权在你的手中。

  【奢华舰船领航发现之旅】

  新版本“亚特兰蒂斯”中,更有船长们期待许久的全新船只领航发现之旅:“奋进号”,这是一艘历史上由英国皇家海军上尉詹姆斯库克船长指挥,在18世纪进行过环球科学探险的传奇舰船。该船曾经横跨大洋洲,为世人绘制了美丽神秘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诸岛风貌。

  还有一艘名留史册的船只,它就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四亲自命名的大型炮舰“太阳王号”。这艘集法国工匠智慧于一体打造成的海上凡尔赛于1670年初次下水,船上华丽精美的装饰由路易十四亲自选定,船身全长68米,装配有112门火炮,最高承载力达到惊人的1200吨,相信一定会令热衷海战的船长们情难自已!

  【掀起地理大发现的浪潮】

  一望无际的大海曾经鼓舞了无数海员扬帆起航,勇敢探索背后的未知世界。连接在碧海蓝天下的,是绿色的未知大陆,对于那些未曾到达的国度,充满好奇心的探险家们从未放弃。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近代欧洲国家为了增强国家力量,在大学学者们的支持下陆续掀开了地理大发现的浪潮。新版本“亚特兰蒂斯中”,船长们将接到来自大学的协助邀请,地理发现并不仅限于海洋,广袤的陆地世界和一望无际的星空都是调查的重点所在。

  广阔的陆地蕴含着丰富的资源,随着玩家不断的探索,世界地图上的未知地域将会陆续填补,请带着调查成果返回大学,将会得到丰厚的奖励。新的发现还不止于此,通过“天文学”可以在特定时段发现新天体,如果你是第一位发现新天体的玩家,还能得到以自己名字来命名天体的特殊荣誉!

  史前的超文明“亚特兰蒂斯”,危机四伏却蕴含财富的大迷宫;未被发现的广阔大陆与星空;还有那些载入史册的著名舰船。这一切精彩尽在《大航海时代OL》,各位船长,让我们勇往直前,驶向未知的世界!

  更多《大航海时代OL》精彩详情,敬请关注:

  《大航海时代OL》公测官方网站>>>>www.dahanghaiol.yzz.cn

  《大航海时代OL》公测官方论坛>>>>bbs.dahanghaiol.yzz.cn

  《大航海时代OL》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ahanghaiol/profile

  《大航海时代OL》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cidahanghaio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镖行天下《盛唐剑侠录》行走江湖之路! 下一篇:萌系RPG电视游戏《花样三国》精彩演示首曝
分享到:

大航海时代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