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同款挂饰登场 《天谕》儿童节主题时装上线

  伴随《复仇者联盟2》在全国的热映,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也紧随潮流,在游戏内强势推出了复联同款个性挂饰。同时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游戏还准备了数款节日主题时装,让谕霸们化身萌动正太、可爱萝莉,温暖整个夏大陆,感受童年纯真的快乐时光。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活动

  化身小红帽 一起去郊游

  可爱的蓬蓬裙、秀气的小领结还有那标志性的红兜帽,穿上它就仿佛化身成为了童话故事里天真可爱的小红帽,散发出甜美纯真的美好气息,在《天谕》美丽的幻想世界里,取材自童话故事的时装“小红帽”,整体气质和游戏环境相得益彰。

天谕
天谕

  萌动青蛙帽 雨季小清新

  六月是湿润的月份,云垂帝国的南部州郡不是会来一场美妙的小雨,小清新时装——时雨,就是基于这样的主题而创作的,荷叶般的连衣裙、可爱的小披风,还有那个一顶大大的青蛙帽,穿上它看起来就像一只可爱的萝莉青蛙,整个人都显得清新自然。

天谕
天谕

  哥特式萝莉 唯美的纯真

  黑白相间的百褶连衣裙,厚厚的松底鞋,搭配上甜美的配饰和花边,构成了这件哥特风的萝莉时装——纯真,穿上它就仿佛是《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爱丽丝,整个人都被装点的像是一个美丽的洋娃娃,浑身上下都透露出可爱而纯洁的气质。

天谕
天谕

  成人的童话 复联个性挂饰

  除了儿童节主题时装,研发组还特别设计了和《复仇者联盟》中,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漫画英雄同款的个性挂饰,坚厚的美队盾牌、炫酷的雷神大锤、霸气的绿巨人面具,每一款都还原电影中的道具特点,让小伙伴们都化身漫画英雄,整个人都萌萌哒。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虽然我们早已过了孩童的年级,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拥有一颗永远善良纯真的童心,儿童节主题时装和复联同款挂饰,让我们找回童年的快乐。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半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不删档大热 再次引爆端游市场 下一篇:网易CC时空杯今日19时直播:eStar vs EDG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