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与兰州军区合作 或成军队日常训练项目

  近日,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特别邀请兰州军区主力装甲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会,这群具有“特殊技能”的玩家均来自某主力装甲旅。他们对装甲车、主战坦克等重要陆战载具型号有着非常娴熟的驾驶经验,平日的军事训练即有中国59式、96A等主战坦克的实弹射击。

兰州军区主力装甲旅试玩《最后一炮》
兰州军区主力装甲旅试玩《最后一炮》

  针对这一次品鉴会,这些训练中经常驾驶坦克的装甲旅官兵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其中一位士官说:“59式是我驾驶的最多的坦克,游戏里面无论是开炮时的后坐力反馈还是移动式厚重车体的晃动感都非常贴近现实。”另一位士官介绍道:“攻击弱点会造成大量伤害这一点很让人吃惊,虽然装甲的弱点位置与我所了解的有些微出入,不过这样的玩法有足够的挑战性。”

  同时,这些军人对中国96A出现在游戏中以及战术部件系统,表示出极大的关注。“让这些庞然大物能够发射导弹以及主动防御,规格绝不亚于我们平时的实弹训练。”试玩中的士兵由此发出感叹。

  兰州军区此次试玩《最后一炮》,一方面是为部队官兵提供全新的娱乐方式,有意向与游戏制作方达成后续合作意愿。据了解,使用游戏承担部分模拟训练任务不仅是美国、也是中国军方的通常做法。

或成军队日常训练项目
或成军队日常训练项目

  另一方面,游戏所呈现的现代装甲对抗,在画面上、真实程度上都具备开创性,而载具的协同作战、机动作战以及导弹射击等内容可以模拟出现代战争的部分对抗场景,具备实战战术价值。特别是国产原创的标签,也非常符合军方的保密要求。

  《最后一炮》此次在兰州军区召开游戏品鉴会只是第一步,未来将与军方有更多合作内容。譬如将《最后一炮》用于装甲旅的日常训练与娱乐项目,通过与军区的深度合作,辅助宣传新兵招募,扩大在年轻一代中的影响力(据调查,00后已占据网络游戏用户10%的比例),甚至推广到各大军校、普通学校,每年夏季举办暑期训练营,用血性教育方式培养真正的男子汉,打炮,就要从小兵抓起。

游戏主打中国现代装甲
游戏主打中国现代装甲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后一炮明日18:00开测现代战争宣传视频 下一篇:休养生息!《赤壁之战》大型国战背后的欢愉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