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点亮+远狙流 《最后一炮》79式高胜率秘籍

  战斗的享受,不仅仅在于胜负结果,战斗过程中的表现和战斗的方式也是许多玩家最为看重的元素。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还原真实战争,丰富的玩法供玩家演绎各种战术,今天以79式主战坦克为例,为玩家献上新出的常规图打法:极速点亮流+远狙流。在6月19日超前体验测试开放后,玩家便可以演练和精进此玩法。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6月19日 超前体验测试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79式坦克
《最后一炮》79式坦克

  众所周知,79出到完全体的时候,分房段位是排在2.2到2.5左右的,极少数情况进2.6房。面对对面高火力单位,百夫长AVER,88高炮,轮突,酋长这些重火力高防单位,不能直接硬碰硬。像59,69,以及同级别的79之类,如果它们遇到上述重型单位,就只有死。那到底怎么打呢,请听接下来的分析。

79式震撼出击
79式震撼出击

  极速点亮流+远狙流打法建立在79式坦克的两个特点之上。第一:60+的巡航速度。完全不逊色于M113,火神之流,中坦的防御和火力输出确保能够在边缘区域存活很久。第二:极其优秀的动力系统。79式的引擎十分优秀,50+的巡航+短停操作,保证你的被动防御永远处于第一优势,就算不进行缩圈处理,你瞄个大概也往往能直接打中对面目标。

常规图打法
常规图打法

  极速点亮便充分利用了79式速度快的优势,凭极速度取胜。在79式完全体+金币引擎+履带状态下,速度能跑出53~62的极速,这个速度范围内,任何载具都极难准确命中你,大部分打的都是你车体的落点附近,500+的范围外。如果本方队友主交战区域火力猛,交战单位多的话,这无形之中就是在帮助你。你可以在主交战范围外尽情输出,就算是在移动开火的情况下,你狙击的精准度也远高于其它中型中型载具。

79式侧面图
79式侧面图

  远狙时弹种尽量用破甲或者脱稳。尽量保证高穿深,伤害都是其次,因为你不在交战区域内,对方要是想打你,又不太可能从里面迅速脱身出来,一切的加减,转向操作,这些都是要费时间的。除了支援类载具,火神,高炮,85火箭外,你在这个区域内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战场狙杀敌人
战场狙杀敌人

  虐支援类载具瞄着弱点打就是了,怕被集火可以高速巡航下短急停。对方肯定第一意识是以你高速的状态下进行输出的,所以着弹点预判往往在你车体前面一点,适当的短急停给对方的再次瞄准增加难度。这一到两秒就是你盲狙和精准狙的输出时刻。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关键词:最后一炮,测试,开测,中系,攻略,画面,玩法,6月,测试,下载,激活码,中系,装甲,载具,现代战争,陆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年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全面启动 下一篇:端午活动来袭 《盖世豪侠》浓浓“粽”是情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