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活动来袭 《盖世豪侠》浓浓“粽”是情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你是准备出门看人海,还是准备回家陪父母,还是决定在家做一枚安安静静的美少女OR美男子。网游《盖世豪侠》与你相伴,为了迎接节日的到来,特别推出了端午节活动,陪你一起狂欢!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端午驱五毒

  《盖世豪侠》庆端午的三大活动已经全面开启,玩家从活动时间起,在规定的时间里即可参与活动。在每天的11:00-22:00之间,每30分钟就会在汴京刷一次五毒,玩家只要等级超过35级,组一个三人或以上的小分队就可以去挑战了,不过要注意的是每人每天只能挑战10次哦~~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玉粽飘香

  不知道策划哥哥是不是考虑到大家要睡懒觉,所以活动时间均在11:00-22:00之间,哈哈,真贴心!同样的每30分钟都会在汴京城出现粽子礼品箱,不过依然有个小小的限制,一定要达到35级哦,不然你是打不开宝箱的!每天的10个礼品箱不要错过哟!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粽子投河

  前278年,楚国都城郢(今湖北省江陵县境内)被秦国攻占,屈原感到救国无望,于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作《怀沙》而自投汨罗江。为了纪念屈原,玩家在活动期间获得粽子,到沧澜江岸的几个坐标点,将粽子投入河中,虽然屈原是吃不到了,但是玩家可以获得奖励。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由深圳莲蓬科技研发的2D Q版回合游戏。游戏采用动画风格,色彩亮丽,画风别具一格。在回合制战斗、角色养成方面锐意创新,给玩家丰富的策略选择。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同时融入了金庸、古龙小说中众多的知名角色,注重武林江湖气氛的营造,给玩家全新的MMORPG体验。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盖世豪侠》微信公众号:gshxol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极速点亮+远狙流 最后一炮79式高胜率秘籍 下一篇:黑夜中的暗杀之王赤壁之战新职业影刺全解析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