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热血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净魂技能全攻略

  净魂,远程弓箭手,具有灵活走位和移动能力,强输出,强伤害,爆发力惊人。净魂有7大技能分别是:多段射击、震裂箭、怒气爆射、符文结界(9级解锁)、寒冰冲刺(26级解锁)、(封印技能)、(奥义技)式神:无双,除此之外还有1个特殊的免伤技能。以下将做一一阐述,让广大玩家们对这个角色更多的了解和掌握其技能。

  多段射击:在空中发射多支精神之箭,快速的对近处敌人进行攻击,对小怪造成短暂僵直,加强输出伤害的技能。打怪指数4颗星,PK指数3颗星;冷却时间4秒,攻击次数8次,造成精神消耗15MP。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震裂箭:在空中向两边进行射击,弹开身边的敌人,可以将近处的敌人击打为浮空状态。被敌方近身时,优先释放的技能。打怪指数3颗星,PK指数4颗星;冷却时间5秒,攻击次数8次,造成精神消耗18MP。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怒气爆射:向前方发射万千支愤怒之箭,向朝向的方向攻击,攻击范围达到满屏,带击退效果。 可对远处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推远。打怪指数4颗星,PK指数4颗星;冷却时间7秒,攻击次数6次,造成精神消耗22MP。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符文结界:召唤威力强大的结界,对四周进行攻击,对所见屏幕范围内的全部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浮空,对于屏幕范围内大批的敌人效果拔群。打怪指数4颗星,PK指数5颗星;冷却时间8秒,攻击次数11次,造成精神消耗25MP。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寒冰冲刺:凝聚寒冰之力向前冲刺,快速瞬移到怪物面前。打怪指数5颗星,PK指数4颗星;冷却时间8秒,攻击次数6次,造成精神消耗25MP。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封印技能:正在封印中,敬请期待,后续将持续跟进和更新哦。

  免伤技能:辅助技能,在身体周围设置屏障并吸收怪物和PK对手造成的攻击伤害,使其无法攻击到自己,只能用于防身,不能用来攻击。冷却时间15秒,不可以升级和重置技能。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式神:无双:终极奥义,破魔无双 本技能在怒气槽满了之后才会出现,全屏伤害打击带自身全程霸体。伤害暴高一般刷副本时候积攒怒气攻打boss,掉血或者杀怪都会积攒怒气。打怪指数5颗星,PK指数5颗星;不需要冷却,使用次数有限。攻击次数11次,不会对敌人造成精神消耗,只会造成高强度的基础伤害。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除免伤技能外,游戏内所有技能均可升级,同时伤害总量也会相应提升,也可以重置技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挖坟技术哪家强 《画皮世界》找萌娘! 下一篇:外国萌萝莉 《无冬OL》MV云集国外大牌明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