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日漫手游《阿修罗之眼》 360°全体位无死角测评

  作为一款热血日漫横版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并不像之前同类格斗手游只是单纯性的格斗体验,而是结合了ARPG和FTG的精髓让这款经典之作更加无可挑剔,玩家即可以体验格斗连击的超强快感,还可以进行角色扮演做任务,三大职业随意培养。虽然此款游戏自上线以来出现了一些BUG,但丝毫没有影响到玩家的热情,更不会影响它将是一款非常棒的格斗手游。

  剧情设计

  游戏以日本战国神话为题材,人类的宿敌“万妖之王”,掀起一场人魔大战,人类借助“魔眼”强大的力量,重创万妖之王,随即“魔眼”消失,“盲眼传说”自此流传。直到一场诡异的流星雨,无数碎片坠向大地,群妖四起,驱魔师率众反抗,玩家通过扮演净魂、武魂、影流任一角色,开启一段降妖除魔的旅程。给力的剧情设计和神话故事,唤醒每一位玩家心中的英雄梦,给玩家带来超带感的游戏角色体验。

  游戏画面

  游戏采用写实日漫风格,融入了浓浓的日漫风情,游戏角色、装备、坐骑无不散发着二次元世界里的浓浓气息,9大分层场景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唯美梦幻。每个界面都做的非常漂亮,画面效果逼真,色彩绚丽,光线柔和,技能特效以及打斗场面也是相当绚丽,简直是视觉控的福利啊,甚至不少玩家还表示很留恋部分游戏场景。此外,除了武魂天崩地裂技能画面会出现短暂停留干扰视线,以及玩家通关副本有时会迷路外,其它细节都处理的相当细腻和精致。

  游戏音效

  游戏音效恢宏壮观,节奏感很强,使人有一种荣誉归来的感觉,打怪、打BOSS、竞技场PK、跨服争霸均采用不同的背景音乐,唯一的缺憾是三大职业技能、被攻击的叫声是没有音效的,整体来说还是蛮不错的。

  游戏操作

  整个游戏操作简单方便,而且左右键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也减少了怪物四个方向活动,相比四个方向,两个方向打怪对玩家来说更具有操作优势,对于习惯了页游操作的玩家来说可能需要适应两天时间了。此外,为了方便玩家操作,游戏新手指引也相当详细,一上手就会。

  游戏特色

  跨服争霸真人PVP挑战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强烈的打斗快感和网络零延迟时间,让玩家们大呼过瘾!为了增加游戏可玩度,关卡通关设置了三星奖励,坐骑、装备、符石均可以升阶。与其它游戏不同的是祈愿从公会独立出来分为单次和多次祈愿。整个游戏也并不是单纯的打斗,而且增加了时间限制,尤其是在竞技场PK、跨服争霸,如果玩家想胜出并不是靠级别,更多的是靠策略,这样就大大增加了游戏的难度,同样也增加了游戏的可玩度,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挑战和刺激。

  游戏角色

  游戏中驱魔师分为三大职业,武魂、净魂、影流,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装备、坐骑等,血值、攻击力、防御能力也不尽相同。每个关卡都会出现不同的怪物和妖魔,妖魔也有拉风的坐骑会对角色产生伤害,玩家每通过一章就会有一名BOSS可以挑战,“绿障女”、“堕落天狗”、“万妖傀儡”、“万妖之王”等。

  游戏系统

  作为一款格斗兼角色扮演的特色手游,坐骑系统是必备之物,玩家连续登录或者达到一定等级可以获得自己的坐骑,还可以进行升阶和培养,当然也可以购买更高级更拉风的的坐骑,坐骑等级越高,对玩家作战能力越有帮助哦。除了拉风的坐骑,还有炫酷的时装,需要一步步升级从副本里掉落或者购买、祈愿,均可获得拉风的装备。众多特色玩法应有尽有,让玩家们欲罢不能。

  游戏玩法

  游戏中活动多样化,连续登录送坐骑,首次充值得永久装备,每天的特定时间还有跨服争霸,加好友送体力送祝福等,各种大礼包免费领,即使不花钱也可以玩的很爽。

  《阿修罗之眼》手游评测总结:

  这款游戏无论是从画质渲染还是耐玩性上都属于上乘之作,真人在线实时PVP增加了游戏的难度和挑战性可谓是画龙点睛之笔,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值得广大玩家探究的游戏。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英雄之剑TV版上线 天猫魔盒首发要你来战 下一篇:冰火交织的舞曲 幻城OL超唯美CG全面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