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舰新涂装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大揭密

  近日,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公布了全新德系战列舰研发线,二战期间赫赫有名的“俾斯麦”号等10艘德系战舰登陆三维立体战场,引发众多海战玩家关注,而以“黑灰白”为主色调的德系经典涂装样式随之亮相,还原历史原貌。同时全新德系潜艇和优化后的曳光弹道也提前曝光,下面就来为你一一揭秘!

德系专属涂装登场
德系专属涂装登场

  德系专属涂装:黑灰白经典历史原貌

  从历史来看,二战期间的德系战舰多活跃于北海,靠近丹麦、挪威等地,而这些海域地形十分复杂,沿岸多悬崖峭壁、破碎岩石,故德系舰船根据不同岩石和海浪等颜色,形成极具特色的“黑灰白”为主色调的波罗的海迷彩涂装。有别于美系以蓝色为主的涂装样式,暗色系的德系舰船,有助于在行进和战斗过程中隐蔽舰体,更加有效地实施既定战术。

  《海战世界》从还原最真实的德系战舰的考虑,为德系量身定制,提供多样的具有德系特色的“黑灰白”经典涂装样式。可以想象,当你操纵着涂有“黑灰白”三色的“俾斯麦”号破浪驰骋,穿梭在丹麦海峡“耀武扬威”时的情景,最大程度地接近历史真相,再现历史原貌,同时玩家还可以与队友再现二战经典战术,展开逼真而痛快的偷袭、对轰等攻防战。

德系涂装
德系涂装

涂装有助于舰船隐蔽
涂装有助于舰船隐蔽

  首艘U型潜艇:再现狼群战术经典战术

  提起潜艇,德系U型潜艇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特别是“狼群战术”更是经典海战战术的典范。此次不限号测试,《海战世界》将推出首艘U型潜艇——U-IXB。

  U-9B是U-9型潜艇的改进型,排水量和续航力有所提高。在二战中U-9B型潜艇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平均每艘潜艇击毁了10万吨的盟军各类船只。其中U-123号艇在1942年袭击了美国东海岸,而U-107号艇则创下了一次海战击沉数最多的记录,在非洲弗里敦附近海域,该艇击沉了10万吨的盟军船只。

  《海战世界》还原海战经典战术体系,再现德系知名的“狼群战术”,同时加入战术自创理念,由海底潜艇与海面战舰、空中舰载机共同组成严丝合密的攻击防御网。此次德系战舰的加入,使得游戏中独树一帜的海战战术体系得到进一步扩充。

首艘U型潜艇
首艘U型潜艇
U型潜艇加入战场
U型潜艇加入战场

  曳光炮弹效果:火光交织才见真海战

  对于炮弹的弹道表现,《海战世界》在自己理解的基础上,全面考虑来自玩家的声音,特别是全球战术研讨会上资深玩家的深入探讨,促成不限号测试中曳光效果的出现。从真实性和游戏性的平衡,角度来说,曳光效果让炮弹弹道更加明显,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清晰的观察到炮弹飞行的角度、方向和速度等,一定程度上校正下一次攻击。

  海战之所以备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精密设计的大舰巨炮,更重要的是海战三维攻防的震撼人心。可以说,曳光效果再一次让这样的惊心动魄无限放大,体会着炮弹疾飞的动感,享受着砸碎敌舰装甲的快感。炮弹横飞、火光交织,才见真海战!

舰炮开火曳光效果
舰炮开火曳光效果
舰炮开火曳光效果
舰炮开火曳光效果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feature/

  怒海争锋,海战史战术博物馆>>>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5/museum/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5月是你的谎言! 梦塔防那些表里不一的武将 下一篇:攻略之王?《龙之谷》红龙互助学堂大神满满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