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揍”起来!《魔幻英雄》自绘漫画赏析

  你想象中的MOBA游戏团战是什么样子?全民操“刀”?还是全体“撸Sir”?2015由著名游戏开发商S2 Games研发,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魔幻MOBA大作《魔幻英雄》开启技术封测,深度诠释了MOBA游戏团战的意义,更有玩家自绘漫画,表达自己的态度。

  魔幻英雄官方网>>>mh.yy.yzz.cn

  玩家脑洞大开,团战版《后会无期》

全面暴走团战
全面暴走团战

  《魔幻英雄》开测后,一些好战的玩家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厮杀渴望,痛快在游戏中团MO了一把!更有些绘画天赋的玩家,脑洞大开的玩家自绘漫画,并配上后会无期的歌词,表达自己对全面团战的态度。

  在手绘漫画中,可以明显感受出玩家对独行侠的深刻理解。不论一个人有多勇猛,不论夜间Gank能力有多强,在团队面前仍然被揍得体无完肤。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想要把握住属于自己的一切?请别忘了一定带上你的小伙伴们!

激斗不止
激斗不止

  全面暴走团战,强化对战快感

  在同类型MOBA游戏中,《魔幻英雄》的竞技味道更浓郁。它通过高度浓缩整个地图,减少玩家到达战场的时间。同时缩小上中下三路间的距离,方便打野Gank。短兵相接,英雄们更能够攻守自如。无论是选择抱团推进还是突入游走,英雄们都可以快速加入战斗,激战连绵不绝!另外,《魔幻英雄》将视野机制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在地图中增加了4座观测塔,靠近观测塔就能占领它并获得附近的视野。观测塔的设置,创造出了更多的团战机会。全新的视野观测塔机制和分布的野怪点,打造出一个极具战略意味的立体野区。

  团战一触即发,对战快感立竿见影!

全面暴走团战
全面暴走团战

  对于MOBA玩家,手速快绝对是一项优势。想知道自己手速如何?扫描下面二维码马上测试!

《魔幻英雄》手机H5二维码
《魔幻英雄》手机H5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虎牙直播大放血 五月全平台主播狂送苹果表 下一篇:战斗无极限《暗黑之光》今日新服战起来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