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子共浴 《天律狂想》泡澡模式全面解析

  《天律狂想》首次技术封测火爆开启!自玩家经过了游戏新手村-潜兵队的地狱训练后,即将踏入全新的区域,充满神秘色彩的巨大宫殿--婀国宫,作为游戏前期最大的主要城市,这里不仅有着大量的任务NPC,并且历史悠久的文化气息以及绝美的景色让你感受别样的美色之旅。

  领取激活码http://tlkx.030303.yzz.cn/applycode.html

  官网地址:http://tlkx.030303.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tlkx.030303.yzz.cn/download.html

  首测八大活动:http://tlkx.030303.yzz.cn/activity50616.html

  金刚之泉 恢复体力提高作战

  婀国宫中有着一处神奇的温泉,名为金刚之泉,水质温和甘纯,据谣言流传,曾有人在此泡温泉时听到了婀国宫仙灵唱歌的声音,甚至有惊见水怪的传言。但这些并不影响温泉的超高人气,因温泉所视野辽阔,黄昏时的落日余晖衬上枫林的暮色, 只要在金刚之泉泡一泡,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能有相关的BUFF加成。婀国宫实在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金刚之泉和妹子们共浴
金刚之泉和妹子们共浴
金刚之泉
金刚之泉

  别样宫殿 英雄聚集

  婀国宫因为临近于东道域新手村,所以经常会有许多新人汇聚于此,作为游戏前期最主要的城市,婀国宫具有一定的人口规模,其他国家的商人也常来此地倒卖货物。另外,此处还能接到大量的任务,英雄们经常穿梭于此,帮助当地的NPC们处理各种任务。同时受到当地文明的影响,婀国宫中也时常能看到各种新鲜的玩样。

婀国宫性感的NPC
婀国宫性感的NPC
大街上时常会看到的新奇事件
大街上时常会看到的新奇事件
婀国宫结缘庙NPC
婀国宫结缘庙NPC

  东方风格宫殿 代表和平的夙愿

  婀国宫是东道域帝国统治下的区域,位于金翔国的南方,与蘑道国与芝祈国交接。气势磅礴的宫殿,会给新人们留下非常深的印象。另外,设计团队对“婀国宫”的塑造可以用细致入微来形容,到处悬挂的红色灯笼以及招财猫的祭拜雕像,呈现了一股喜气又平静的和平景象!在《天律狂想》这个混乱之世里,婀国宫的和平与宁静难道只是假象吗?另外,进入“婀国宫”时经过的小桥流水,再配合黄昏的阳光照射,以及建筑的光影透射,形象化程度可谓登峰造极。

独特的宫殿造型
独特的宫殿造型
黄昏以及光影照射
黄昏以及光影照射

  任务多样 生活技能初探

  玩家在婀国宫版块将陆续接到各种各样的主线以及支线任务,任务种类分为打怪、找东西、收集材料、传话等,最重要的就是,玩家还能在这里学会生活技能,生活技能分为裁缝、锻冶、工艺、炼金,当玩家到达15级的时候,会开启[教学]炼化这个任务,按照任务提示,即可完成。之后就能自己来进行生活技能的使用啦!

  《天律狂想》首测火爆进行中,还有更多精美的场景等待你的挖掘哦!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魏峰、森山义秀确认将出席CGBC大会! 下一篇:浪漫无限!《劲舞团3》首测婚礼现场直击报道
分享到:

天律狂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