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一生推!《300英雄》春番英雄排行榜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游戏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模式。

  春番英雄排行

  经过本月最后一个周末的新番放松,4月新番陆续落下帷幕,FATE当人不让成为关注的焦点,当然fate的英雄在永恒之地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大热女主【远坂凛】在新英雄折纸出来之前已经蝉联胜率榜第一的位置整整一月,与凛CP的红A也是从容不迫位居前10.动画中悲情的【伊莉雅】赞足人气,虽然终极技能常常MIS但是胜率一直在前五徘徊。

  另一个4月新番男神银时依旧保持强力发挥,值得一提,先知萨拉丁表示十分好(xi)看(huan),是否又是一波娘化预定敬请关注官方公告。

  浅间智出场拯救雾影射手,雾影射手常年处于48%的胜率,但在上周新皮肤浅间智之后,雾影的胜率上升到51%与T1的adc达到同一水准,看来着实刺激了玩家们对英雄的开放欲望。

  6月26日至7月3日,官方举办的神战杯SOLO决赛圈比赛已经正式开启从,每天的19点30分主播【小学教师】将在斗鱼同步直播,还会在直播过程中送出上千元的皮肤CDK,还有机会和直播一起大官方水友赛,精彩不容错过!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85.zip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那些年的提莫爷爷:趣话英雄联盟之商店篇 下一篇:“骑”“虎”相当 桃花源记公测推全新伙伴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