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七月浪漫封测 邀你一起畅游女儿国

  一直以来由深圳天穹网络独自研发并运营的Q萌回合制武侠网游《画江山》都受到广大女玩家们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其Q萌景致的画面,还包括各种丰富有趣的玩法。而在即将到来的七月盛夏《画江山》即将迎来热情如火的浪漫封测,此次测试不仅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Q萌视觉盛宴以及各种有趣玩法,同时还开放多种全新功能,包括婚姻系统、结拜系统以及PK系统等等,让玩家在这个暑假与我们一起畅游女儿国!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缘定三生,红颜只为你绽放】

  作为一款以休闲娱乐为主题的Q萌回合制游戏,《画江山》一直深受广大女玩家们的喜爱和支持。在本次浪漫封测之中,最吸引玩家们眼球的莫过于婚姻系统的开放。在游戏中,有许多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正在发生,缘定三生,红颜只为你绽放。相信看到这个消息,小伙伴们都已经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了吧!已经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小伙伴赶紧的,为自己心爱之人来一场特别的婚礼吧!还没有找到另一半的小伙伴也别用着急,缘分即将在你身边发生,抓住机会不要错过!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义结金兰,谱写千古兄弟情】

  何谓兄弟,自然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独自闯荡江湖固然豪气潇洒,但是却也显得孤单,若是能够有一二肝胆相照的兄弟一起闯荡江湖岂不美哉!古有桃源三结义的豪气干云,义薄云天,今天难道就不会有我等兄弟一起谱写一曲千古兄弟情么?即将开放的《画江山》结拜系统,让你和你的小伙伴能够一起闯荡江湖,谱写属于你们兄弟的江湖传说!

画江山
画江山

  【快意恩仇,煮酒论剑闯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是江湖。快意恩仇,煮酒论剑闯江湖,所有江湖人踏上江湖路那一刻起的真实写照。在《画江山》的江湖世界里,快意恩仇即将成为现实,玩家们在游戏中都可以体验到闯荡江湖的快感。一言不合,拔刀相向。即将开放的全新PK模式,只为将一个真实的武侠江湖世界呈现在所有玩家面前,让玩家们体验到真正的刀光剑影,江湖恩仇!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来临 《传奇永恒》战士全技能铭文解读 下一篇:九阴真经8月首推门派绝学 天下武学谁领风骚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