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动作!《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会明日开启

  7月1日,《梦幻西游2》2015年度战略发布会即将于广州长隆隆重开启!全新创意海报新鲜问世,吹响发布会倒计时号角,大牌明星云集,为你展现一个不同以往的《梦幻西游2》!在其中,这位老朋友将为我们展现哪些新玩意呢?战略发布会明日即将开启,我们不妨对其进行一番猜想吧!

  【相聚长隆,梦幻年度发布会蓄势待发】

  作为中国民族网游标杆级产品,《梦幻西游2》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今天《梦幻西游2》正式宣布将在7月1日于广州长隆开启年度战略发布会,届时梦幻将对外公布游戏接下来的重大战略调整。在此消息公布之后,无数业内人士纷纷聚焦长隆,等待来自于发布会的一线消息。这一年度盛会,正在蓄势待发!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大佬出动!倒计时海报惊艳亮相】

  为了迎接年度战略发布会的开启,网易随之推出了一系列倒计时海报。《梦幻西游2》执行主策划新丁领衔,在海报之中畅谈自己的游戏设计理念。而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网易每天推出一款倒计时海报,邀请诸多网易高层与玩家阐述自己的游戏情怀。因此在海报推出之后不久,“谁将亮相第二天的海报”就成为了许多玩家的谈论话题。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众星云集?发布会引发全民大猜想】

  按照惯例,在本次年度发布会上,网易将邀请各路明星来助阵《梦幻西游2》,而这份名单也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焦点。在本次发布会上,是否会有国内知名娱乐圈明星出现呢?若是出现,“TA”是否将成为游戏最新代言人?《梦幻西游2》是否会在公布一系列重大更新的同时,宣布新一轮的跨界合作方案?虽然这些情报一切成谜,但依旧无法抵挡玩家的好奇之心!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现在,《梦幻西游2》2015年度发布会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这不仅是属于3.1亿梦幻玩家的盛事,同时也将注定影响整个中国网游产业。让我们共同锁定7月1日,广州长隆,好玩,才刚开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热血江湖》新版V13.0十大职业大乱斗 下一篇:《笑傲江湖OL》两周年万人祈福点亮星空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