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亮了!《笑傲江湖OL》两周年万人祈福点亮星空

  《笑傲江湖OL》喜迎两周年全服共欢庆,孔明灯助你美梦成真!营造浪漫时刻,留下难忘回忆,放飞梦想,点燃希望,祈福孔明灯让夜亮起来!许下你心中的愿望,附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小伙伴们一起燃起孔明灯,让唯美夜空因你而亮!

笑傲江湖OL专区 笑傲江湖OL下载 笑傲江湖OL发号

笑傲江湖GIF图
笑傲江湖GIF图
粉色孔明灯“芳缘”
粉色孔明灯“芳缘”

  风景党怎能错过这样的好景色!叫上小伙伴,摆好姿势,面朝星空,将手中的孔明灯点燃,唯美梦幻的夜空就此点亮!配合各式烟花,打造完美绚烂的一夜!祈福、求婚、交友、庆祝、欢庆或只是换种心情,不用翻黄历,也无需占卜,随心点燃孔明灯,每一刻都会是大吉之时!

笑傲江湖GIF图
笑傲江湖GIF图

桔色孔明灯“朱庆”
桔色孔明灯“朱庆”

配合烟花打造绚丽夜空
配合烟花打造绚丽夜空

  众所周知,孔明灯的发明是三国时期的诸葛亮所为,当年作为求救讯息被放逐天空的孔明灯,如今则成为人们许愿祈福的寄托在重大节日时施放。在《笑傲江湖OL》中,天天都可以是节日,日日都有幸福在其中!随心所欲,想放就放!不受时间制约,没有明火危险,不用两三人协助,一人完全可以搞定!轻松一点,祈福孔明灯带上祝愿送上天!

蓝色孔明灯“沁心”
蓝色孔明灯“沁心”
配合烟花效果更佳
配合烟花效果更佳

  送给最爱的她一个粉色的“芳缘”,给自己一个蓝色的“沁心”,为朋友点燃桔色的“朱庆”,三色任选,随你喜好!获得喜悦收获幸福,一盏盏带有祝福的孔明灯温暖了空寂的夜,让它因此而美丽!无论是在人迹稀少的阴山脚下,还是在辽阔的蒙古草原,或在马尔代夫般的心月岛,孔明灯都能瞬间提升浪漫氛围!

马尔代夫般的心月岛
马尔代夫般的心月岛
新地图“蒙古草原”神秘古城遗址夜景
新地图“蒙古草原”神秘古城遗址夜景

  目前《笑傲江湖OL》正在开展两周年欢庆活动,游戏内八大活动陆续开启,7星紫装、“琉璃”装备、专属坐骑等各种大陆等你来拿,更有绝学宝石限时出现,双倍经验、活力药、染色剂感恩回馈免费赠!赶快加入《笑傲江湖OL》,一代大侠传奇等你撰写!

新坐骑“灵犀金牛”
新坐骑“灵犀金牛”
新坐骑“狂啸雄狮”
新坐骑“狂啸雄狮”

  【关于《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历经十年倾力打造的的3D革命性武侠网游。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AngelicaⅢ引擎,提供最真实的江湖世界,最畅快的战斗体验,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呈现最完美的中国式竞技游戏。游戏中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两年风雨情,有你才江湖!更侠义的武林,更劲爆的世界,更炫酷的战斗,《笑傲江湖OL》“6·26”两周年为你而来!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会明日开启! 下一篇:在烈火中燃烬吧!无主之地OL全新火鸟模型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