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WMGC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

  与移动游戏的兴起相伴而生的世界移动游戏及展览会即将于2015年7月30日至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举办。

  自2013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WMGC成为了越来越多业界人士争相瞩目的焦点。作为专门为移动游戏设置的商务交流平台,WMGC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汇集了全球移动游戏领域的顶尖企业,并具备企业品牌展示、进出口交易、版权合作、新产品推广、技术联盟及开发,大平台联合运营与应用、投融资推介与合作、在线邀约商务洽谈等综合商务服务功能。凭借着优质的商务服务和无以比拟的优质资源,WMGC将立足于中国移动游戏发展的全新时期,打造最强移动游戏商务平台。

  日前,主办方公布了WMGC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参展商/赞助商名单: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网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 mike_li@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不限号点映礼全民预捏脸启动 下一篇:强若“暴虐霸王龙”天谕Boss实力堪比侏罗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