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模拟器4.4.2内核之上的穹顶之战

  随着移动市场的火爆以及安卓的不断更新,安卓的内核也在不断的提升。

  早在安卓4.4.4版本更新上市前,就有不少开发及用户对整个谷歌在版本更新上所花的开发成本叹为观止。而比该版本略有不同的安卓4.4.2,虽然并非最新的最高的版本,但却是最适合目前512M小内存手机的,很好的解决了内存溢出的问题。让更多的低配手机用户系统能够更好的运转。

  而在6月初,安卓模拟器新秀——夜神安卓模拟器也在这样的声势下正式开启了公测。为期20天的公测,已经为大量的用户带去了超强的安卓模拟器4.4.2内核体验,较之其他模拟器的4.2.2的版本,高版本的夜神却显得尤为低调。

  夜神团队深知,安卓模拟器是尤其考验用户体验的一类产品,不论是对手机游戏的适配程度、对用户电脑的兼容性还是用户自主操作的掌控权,都将会在用户中产生巨大的使用导向性。

  当更多用户沉浸在担忧随着版本的升高,硬件需求也会随之提高的状态下,夜神安卓模拟器已经做好了承担作为最高内核版本模拟器的准备。

  而选择在端午假期的前一天更新夜神安卓模拟器1.1.3版本,也是夜神安卓模拟器针对用户的承诺。在新版本中,我们可以看到,夜神团队为安卓模拟器独立增加了分辨率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更具个体需要自行选择更为个性化的分辨率设置,也能通过这项功能实现游戏更多的辅助功能,不必再担心由于分辨率的配比适合性所带来的问题。

  对于游戏用户来说,自定义所涉及的范围越广,那么安卓模拟器对于他们的实用性则越高,相信在未来的版本当中,夜神将会解决及开发出更多与用户更为紧密相连的功能。

  除了自定义分辨率以外,本次版本的升级还解决了部分电脑由于系统兼容性导致的安装问题、全面支持自定义设置CPU、内存及前面所提到的分辨率问题。在模拟器的多开环节,夜神安卓模拟器多开功能得到了更高的提升,在原本开启就十分便捷的基础上,多开的稳定性和多开界面的优化,也在用户中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最后附上夜神安卓模拟器的更新版本日记,对应夜神安卓模拟器的1.1.3版本更新,具体操作可参照相关论坛链接:

  http://bbs.bignox.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8&extra=page%3D1

  关于自定义CPU:

  自定义CPU需要开启VT支持,

  电脑是否支持开启VT检测工具:>>点我查看<<

  VT开启教程:>>点我查看<<

  更新日志:

  1. 解决部分机器由于系统兼容性导致的安装启动问题;

  2. 解决个别机器启动后点击无响应的问题;

  3. 解决部分游戏的兼容性问题,如天天酷跑、全民闯天下、开心消消乐等;

  4. 设置页面改版,支持自定义设置cpu, 内存,分辨率;

  5. 提升部分游戏运行的流畅性,比如全民枪战;

  6. 增加ctrl+滚轮实现app和浏览器缩放的功能;

  7. 横竖屏切换效果优化;

  8. 提高多开的稳定性和优化多开界面;

  9. 优化usb手柄连接;

  10. 修复多开时vt检测异常的问题;

  11. 模拟器所有弹出框字体改为微软雅黑;

  12.增加apk安装时气泡提示中包含应用名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美图秀秀要出游戏啦!一个能让你变美的游戏 下一篇:H5游戏开创三屏联动新纪元 综艺IP最佳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