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传说》今日二测开启 谁敢与我争天下

  谁敢与我争天下!今日中午13点,冰川首款3D国战新游《不败传说》激燃二测,此次测试将会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包括在技能养成系统上的大变革、全新地图的开放,全新玩法的曝光以及一系列游戏体验上的优化。想战个痛快,来不败!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新地图开放 天魔二层群魔乱舞】

  诡异升级,刺激升级!打宝地图天魔宝库一层以及无法满足玩家探索新世界,寻求刺激的渴望了,终于在锲而不舍的探索下,天魔宝库二层秘地终于被发现。

  二层风格与一层一样,诡异阴森,危机四伏,有着数不清的魔物出没,地狱领主正坐在冤孽王座上,静候着前来挑战的各路英雄。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热血战场 千人激斗一触即发】

  此次测试还带来了千人即时副本——“生或死”,容纳1500人同时战斗、不分敌我混战、公平的战斗法则几大特色都让“生与死”备受瞩目。如何在混乱中存活,一步步地踩着别人的尸体前进,触摸巅峰王座?唯有一战!

  同时趣味玩法全新僵尸战场也将与玩家见面,困兽之斗的生存法则,不仅要依靠高超的武艺、团队协作,有时候还需要动动脑筋,巧用计谋以及一点点的运气呢。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技能革新 心法随心配彰显个性】

  此外,此次二测还对技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心法系统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游戏打破传统技能限定化的模式,让玩家通过镶嵌心法来对技能进行属性的强化甚至做到外观的改变。

  四大心法组合搭配方案超过百种,玩家可以随心搭配,让对手完全猜不透,打造属于自己的技能发展路线,非常彰显个性。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千万豪礼 激活即送5930元礼包】

  为了此次的二测,《不败传说》也是蛮拼的!下载游戏并成功激活游戏的玩家在进入游戏后,便能自动获得价值5930元的超级礼包,礼包包含超过1500万金币、大量珍贵打造材料与实用道具,其他系列精彩获得也在同步进行中!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今日中午13点,相约《不败传说》,谁敢与我一争天下?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公正武侠 《盛唐剑侠录》今日盛大开测 下一篇:德系降临!海战世界今日12:00不限号测试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