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浪迹天涯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发布会报道

  6月30日晚7点30分,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3D武侠题材大作《天涯明月刀》在杭州举行了“心怀明月,浪迹天涯”不限号点映礼,点映礼会上发布了不限号宣传片及新门派五毒等精彩视频内容,更宣告了启动不限号服务器线上预创建角色、预捏脸等活动。
天涯明月刀7.1不限号测试
天涯明月刀7.1不限号测试

  7.1不限号测试 剑指今夏最热网游

  《天涯明月刀》自曝光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青睐,历经数次测试砺剑后依旧人气爆棚,如今终于在7月1日以全新的姿态,更浓墨重彩的古风武侠味道,正式开启了不限号测试。本次《天涯明月刀》不限号测试更迎合暑期档的大好时光,将会以广阔浩大的武侠江湖呈献给玩家,必将成为今夏最火热网游

天涯明月刀西湖发布会
天涯明月刀西湖发布会

  同享西湖明月 角色预创建火爆开启

  6.30西湖发布会上,在明月升空仪式后,《天涯明月刀》更开放了角色预创建活动,玩家可以提前进入不限号服务器进行角色预捏脸创建,共同期待7月1日不限号测试的正式开启。

天涯明月刀角色预创建活动已经开启
天涯明月刀角色预创建活动已经开启

  发布会上除了启动天刀的角色预创建活动外,更以舞台剧形式演绎四大盟主剧情主题曲,并且放出了全新职业五毒的高精模演示视频。据悉,在7月的不限号版本中,五毒将会同期推出,充实了以“八荒四盟百业”组成的天涯明月刀立体式江湖世界,引起广大玩家的点赞与关注。

天涯明月刀发布会舞台剧演绎四大盟主剧情
天涯明月刀发布会舞台剧演绎四大盟主剧情
天涯明月刀新职业五毒
天涯明月刀新职业五毒

  穿越西湖烟雨 天刀不限号宣传片首曝

  本次点映礼在杭州西湖黄金水岸举办,千名嘉宾可亲身享受一场美轮美奂的古风盛会。点映礼上更首度放映了天涯明月刀全新宣传片,片中以男女主角穿越游戏实景与现实西湖之间,最终心心相映,携手浪迹天涯为主题,表达出《天涯明月刀》千万玩家“天涯同此月圆”的传情印象。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宣传片

  期待7月1日,万千万家齐聚一堂,共同在《天涯明月刀》里携手闯荡江湖,浪迹天涯!

[编辑:蓝月]
上一篇:预创角捏脸火爆!天涯明月刀加开6组服务器 下一篇:星际2新资料片开场任务公布 神族为主线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