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牌 《天之禁》定制版泰迪熊玩偶设计稿发布

  国风玄幻2.8D无禁式网游《天之禁》已经确定于5月15日开启首次不限号内测,在公布的海量新内容中,最受玩家瞩目的莫过于与韩国著名品牌泰迪熊联手推出的定制版泰迪熊。这意味着绿岸网络开展了又一轮全新的异业合作模式,并计划将定制款实物泰迪熊植入游戏内部。

天之禁
天之禁

  在韩国,泰迪熊是众明星争相合作的品牌,在中国,周杰伦等大牌明星也均与泰迪熊有过不同程度的合作。此次也是泰迪熊首次与游戏行业合作。泰迪熊(TBC)长期都以来都以高端的品牌形象,优秀的产品特质传承着对社会和人性的关爱。《天之禁》作为第一次合作的游戏伙伴,珍惜且把握住这次珍贵的机会。泰迪熊御用首席设计师亲自为《天之禁》设计定制款玩偶及游戏形象。这也正意味着泰迪熊品牌对《天之禁》在游戏行业内的标杆人气及健康向上形象的认同,也是对《天之禁》及绿岸网络品牌上的肯定。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牵手泰迪熊合作,除了推出线下实物定制版泰迪熊之外,也将泰迪熊巧妙的植入到游戏中,陪伴玩家度过美好的游戏时光。仙灵作为游戏中常伴左右的小天使,在玩家战斗中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萌萌的泰迪熊也将化身为游戏内的小仙灵,陪伴玩家一起经历洪荒之战。《天之禁》还将泰迪熊可爱的形象制作成为游戏内的聊天表情,让玩家在与好友聊天之余,享受泰迪熊带来的萌感。不仅如此,在《天之禁》携手《中国好声音》进行的线下校园行活动中,还可于现场领取定制款泰迪熊实物玩偶。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第三方数据指出,喜爱泰迪熊玩偶的人群不仅仅是儿童,众多18-30岁的年轻人也颇为喜爱泰迪熊。这部分人群也正是《天之禁》目标契合度非常高的游戏用户。此次合作的另一亮点在于知名泰迪熊形象的授权使用。这是泰迪熊首次将形象授予游戏公司使用,《天之禁》将在游戏内植入泰迪熊的游戏形象和道具,包括且不限于上面提及的仙灵及表情。对于传统行业而言,网络游戏并非单纯的产品,而是一种有效的传播媒介。借助《天之禁》游戏来进行品牌推广,泰迪熊找到新的营销渠道,借助游戏的魅力拓展市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天之禁》则可以利用泰迪熊本身包装上的广告效应,将传统行业的消费者直接转化成为自己的游戏用户,提升品牌和游戏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收获更多的玩家,以达到共赢的目的。

天之禁
天之禁

  2015年最受期待网游《天之禁》,5月15日不限号测试震撼开启。全新世界,全新玩法,《天之禁》带你感受千年前的史诗之战,不战不江湖!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index.html

  游戏简介:

  《天之禁》是2015年最受期待国产网游之一,题材为2.8D玄幻武侠网游。创新装备融魂玩法和激情天诛PK系统是两大游戏特色。运营中提出无禁有偿概念,为不限号内测玩家准备了30台外星人笔记本电脑、100万团队现金奖励以及100%获取30元话费的福利。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5.15不限号内测。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屌丝逆袭?《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下一篇:《无冬online》6月9日开启不删档限号测试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