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全明星助阵 《创想兵团》英雄新职救世登场

  Q版人气射击网游《创想兵团》将在7月2日统一维护后更新至暑期最强资料片“生化狂潮”,全新英雄职业“生化专家“救世登场。新的战场即将拉开帷幕,不知各位小兵是否已准备就绪!淘米全明星也前来助阵,庆祝新职业的登场!

创想兵团专题 创想兵团下载 创想兵团发号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备受关注的全新职业”生化专家“,肩负着非同寻常的重大使命隆重登场。背景故事中,在萨隆港战役中的哥哥为了阻挡蓝魔军团的进攻,身负重伤而亡。悲痛欲绝的弟弟郎利因眼睁睁看着哥哥不治而亡,而陷入悲痛欲绝和无尽的自责中。为此开始研制生物病毒并成立了武装组织......他们称自己为“生化专家”。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依靠生化专家多年的研究成果,他们可以利用毒气弹和瘟疫传播在战场上制造混乱,散播恐惧爆发大规模感染战争。他们拥有最超前的人体生物研究,能在战场上窃取、敌人生命值来增强自己生命力,造就了不死小强的职业打法。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而这次暑期资料片“生化狂潮”带来的不仅仅是新职业,同时让人惊喜的新武器道具也伴随问世。擅长生物研究的索德兰家族为生化专家所研制的专属装备武器。缠绕着暗黑的亡者气息,仿佛时刻准备将所有活着的灵魂猎杀。全新资料片中游戏宝箱界面也迎来了重大改革,新增宝箱“十连开”功能,从而获得十次宝箱开启的机会。此次新职业的登场必定会给暑期的你带来一场热战!!!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为了让各位玩家更有激情的体验新职业,我们准备了精彩的送好礼活动,全民激战7月,全民天天领神器,米币、圣皇级武器暑期来就送。各位玩家,暑假漫漫,一起变身超级英雄“生化专家”,开启《创想兵团》战斗吧!

  《创想兵团》官网>>>

  《创想兵团》官方微信号:cxbt2013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揭秘女子电竞比赛的背后:公平真的存在么? 下一篇:连连惊喜《龙翼编年史》限时体验测精彩回顾
分享到: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