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惊喜《龙翼编年史》限时体验测精彩回顾

  距529《龙翼编年史》开启限时体验测已一月,本次测试不设任何门槛,玩家朋友们可以无压力秒入。截止到目前,游戏坚持每周一次更新,新英雄、新装备、新魔晶卡陆续上架,与此同时,首届龙翼电竞赛事也圆满完成,尤其“龙翼巅峰之夜”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当晚由战术大师魔术杨挂帅带队PK龙翼研发团队,官方还特别邀请了人皇Sky亲自坐镇解说。

龙翼编年史专区 龙翼编年史下载 龙翼编年史礼包

  上官网查看更多限时体验测内容:http://ly.kongzhong.yzz.cn/lybns.html

  本次限时体验测集中在英雄、装备等主要游戏元素上添加丰富内容,利用这些元素可搭配组合出不同的战斗队伍,畅享游戏的核心脑力玩法,让各位在感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体验到更多的战斗组合效果。

  【更新大盘点】

  英雄篇:限时体验测期间,按照每周最少更新一个英雄的频率,龙翼共开放了5个属性各异的英雄,为你充实驰骋远古的佣兵团队。

  霜语者:一个控制力极强的法师,从极寒中走来,带走温热的生命……

霜语者战斗截图
霜语者战斗截图

  魔晶之音:爆发力、输出都是她的标签,而其对于魔晶卡的运用想必在目前的龙翼大陆上是无人能及的。

魔晶之音战斗截图
魔晶之音战斗截图

  炼金术师:拥有强大的辅助能力,他对卡牌的使用可以用炉火纯青来形容。

炼金术师战斗截图
炼金术师战斗截图

  卡牌大师:一个地道的法师,他手中的卡牌既是武器也是决定你命运的权杖。

卡牌大师战斗截图
卡牌大师战斗截图

  奔流骑士:具有高机动性的英雄,在他华丽的外表下是流水般的枪法及无畏的冲锋。

奔流骑士战斗截图
奔流骑士战斗截图

  装备篇:在龙翼的战场上,装备的运用往往也是影响战斗结果的重要因素,所以更新怎能少了他们?限时体验测共更新了九件装备,涵盖武器、防具和配饰所有类别。

新武器装备——令英雄三技能全开的弗洛肯神杖
新武器装备——令英雄三技能全开的弗洛肯神杖
新防具装备——受到物理或者魔法伤害时可获得金币补偿的炼金披风
新防具装备——受到物理或者魔法伤害时可获得金币补偿的炼金披风
新配饰装备——可以令自己位移的滑板鞋
新配饰装备——可以令自己位移的滑板鞋

  魔晶卡篇:在龙翼大陆上,魔晶卡是性价比最高的道具,没有之一。每一回合战斗开始之前,英雄都会随机免费获得,它们有的具有攻击效果,有的可以进行对内补偿,是杀人放火辅助队友的必备道具。

新魔晶卡调换使用效果截图
新魔晶卡调换使用效果截图
新魔晶卡资助使用效果截图
新魔晶卡资助使用效果截图

  【赛事精彩瞬间回顾】

  龙翼首届电竞赛由两个赛事组成,红人主播与龙翼玩家混编进行1V1单淘赛的紫晶杯和全部由玩家混编进行1V1单淘的XIBA杯赛。根据赛事安排,两个冠军将与战术大师魔术杨组队PK研发团队,进行龙翼巅峰之战。

  最终,战术大师魔术杨、红人主播DC老师和草根主播阿尔卑斯上的星星组成巅峰赛真容,实战PK龙翼的研发三人组,如此高逼格的竞技还邀请了人皇Sky担当直播解说。在经过了几轮激烈的对抗后,老杨的队伍战胜了研发团队,赢取了最终的胜利!

龙翼巅峰之夜DC老师视角比赛画面
龙翼巅峰之夜DC老师视角比赛画面
龙翼巅峰之夜刚开始没多久,Sky的直播间已经人满为患
龙翼巅峰之夜刚开始没多久,Sky的直播间已经人满为患
沐沐直播龙翼画面
沐沐直播龙翼画面
参加紫晶杯淘汰赛的mini比赛截图
参加紫晶杯淘汰赛的mini比赛截图

  怎么样?如此多的新英雄、新装备是不是让你眼花缭乱了呢?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限时体验测还在继续,赶快加入脑力战斗的行列,与小伙伴们一决高下吧。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团队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http://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http:/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淘米全明星助阵 创想兵团英雄新职救世登场 下一篇:专访俄罗斯VK社团美女:来自战斗种族的祝福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