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龙COG将在2015年ChinaJoy B To B展区再续精彩

  2015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大的具有国际性的游戏博览会,ChinaJoy至今已经举办了第十三届。今年的B To B展区,炎龙COG作为资深的ChinaJoy合作伙伴,入驻W5号馆黄金展位。

  触•汇聚全球 炎龙COG2015ChinaJoy主题展拉开帷幕

  炎龙COG的展台位置在W5-B201,在W5号馆中位于入口处非常显眼的位置。炎龙COG从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8年的历史,随着国内、海外业务的不断拓展,炎龙COG在游戏行业奠定了自身海外游戏进出口里程碑式的行业地位。

  炎龙COG 中国游戏第一进出口平台

  从最早的游戏海外出口,到一站式海外发行平台的成立,再到海外产品和IP引进,炎龙COG的业务发展也同ChinaJoy一起稳步成长。今年的ChinaJoy,炎龙COG将携着“触•汇聚全球”的展会主题,亮相B To B展区。

  炎龙COG ChinaJoy主题:“触•汇聚全球”

  本次展会炎龙COG不但在ChinaJoy现场围绕主题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合作商来开展会议和洽谈;还精心策划了7月30日在上海北外滩的“触•汇聚全球”全球精英高端交流晚宴,将全球游戏行业高层人士齐聚一堂,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盛宴。

  携手WMGC 召开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炎龙COG在2012年、2013年、2014年连续三年成为“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的独家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着丰富的海内外资源,尤其凭借其在海外游戏发行上多年成功经验,与日本、美国、韩国、越南、台湾、欧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研发商、运营商都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际游戏市场上也颇具知名度。

  WMGC携手炎龙COG举办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游戏市场的发展,国产游戏产品出海已经不是新鲜事,对于各类游戏出海的方式与操作手法也日渐成熟,海外市场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乌托邦,2014年国产自研游戏出口总额达3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69%。因此如今产业的海外市场变得更加广阔,合作方向也更为多元化。国外大厂商也在寻找能够进一步与国内厂商合作的契机。

  炎龙COG针对这一主题方向,邀请了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游戏厂商大佬,分享各自游戏市场发展中的经验之谈,并制定了三大座谈讨论方向,与各国的游戏精英进行探讨,从讨论中获得全新的经验和发展契机。

  2015年7月30日-8月1日,B To B展区W5-B201,炎龙COG展台与你不见不散!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网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NV Tim、卢佐华将在移动社交专场上发表演讲 下一篇:Rev Lebaredian、樊尚福、方凡确认将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