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点券来就送!《天涯明月刀》不限号周末狂欢启动

  《天涯明月刀》的世界,是更轻松,更有趣,更多玩法,更多自由的世界。天刀的江湖,也是需要广大侠士们用心体会、细细品味的,更立体的江湖。

天涯明月刀专区 天涯明月刀下载 天涯明月刀专题 天涯明月刀礼包

  这个周末,让我们打开“成就”系统,用几组完成成就的瞬间,来打造一段更多彩的夏日时光吧!

  活动规则:

  在2015年7月5日周日晚24点前,完成【五大成就】,即可领取30金绑定碎银、1000绑定点券、外装“霜夜沧溟”永久套等三重大礼,助少侠江湖纵横不败!

  (提示:打开右下方主导航的“综合”-“荣誉榜”,或直接按快捷键i,便可打开成就面板)

  第一系列:呼朋唤友

  加1个玩家为好友,开始不寂寞的游戏旅途。

  (提示:右键点击玩家,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加为好友”,对方同意后就会出现在你的好友列表栏中。之后可以快捷地和好友发起聊天或进行其他交互操作哦。)

成就:呼朋唤友
成就:呼朋唤友

  第二系列:幼年伴侣

  拥有1个宠物。玩家请留意各级招募礼与见面礼,可开出各种不同的萌萌哒小宠哦!

  (提示:获得宠物后,请在背包栏内点击右键使用。之后将自动打开宠物面板,可在所有宠物中设置默认的嬉戏、跟随对象,还可以给宠物取自己喜欢的名字呢~)

成就:幼年伴侣
成就:幼年伴侣

  第三系列:千人千面

  加入1个江湖身份。选择你的未来身份之路,在天刀江湖中,至关重要。

  (提示:跟随主线剧情到30级,即可加入江湖身份。)

成就:千人千面
成就:千人千面

  第四系列:映清晨+渐黄昏+夜阑珊

  在天刀世界中度过1个完整的昼夜。见证日落月升,享受江湖之美吧!

  (提示:天刀世界中完整的1个昼夜,相当于实际生活中的4个小时。)

成就:映清晨、渐黄昏、夜阑珊
成就:映清晨、渐黄昏、夜阑珊

  第五系列:多彩

  复刻5件外装。请看详细攻略:

  1, 在你的背包内找到“复刻”按钮,,并找到你要复刻装备

  2, 头部、外衣、下装、鞋子以及主副武器等都可以用来复刻。推荐使用衣柜分类中的“装备”一栏,更快找到可复刻的装备哦!

  3, 点击您选中的装备,消耗少量碎银,便可以成功复刻其外形,收纳入外装衣柜中。

  4, 请注意,复刻后原始装备就会消失,请不要把自己身上穿的装备脱下来复刻哦!

  5, 如果手里旧装备数量不够,也可以在防具商(如开封白萱萱2296,1220)、武器商(如开封谷铁匠2274,1222)处购买。各主城、各地图包括各门派都有,查看地图标记就能找到。——如果是为了完成成就的话,买最便宜的就可以了呢!

成就:多彩
成就:多彩
复刻界面操作指引
复刻界面操作指引

  周末玩成就,好礼三重奏

  当少侠们完成了上述五个系列成就之后,7月6日周一晚8点开始,便将开始陆续发放三重大礼——

  ▲30金绑定碎银,随便花!

  ▲1000绑定点券,随便买!

  ▲“霜夜沧溟”永久套,来就拿走!

霜夜沧溟套装男、女
霜夜沧溟套装男、女
霜夜沧溟套装男、女
霜夜沧溟套装男、女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吃货、暖男和龟仙人 “天谕岛”村民趣评 下一篇:腾讯天天德州战队出战WSOP小型一滴水慈善赛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