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3》玩家开启众筹 冀亲赴红场寻真爱

  近日,《劲舞团3》官方QQ群惊现一封名为“7183公里,我去红场找你!”的众筹书!一度引发劲舞官方与众玩家的关注与热议。据了解,这是一名国内男性玩家在《劲舞团3》首次删档测试期间通过游戏恋上了一名俄罗斯美女,为了凑齐远赴俄罗斯的车马费,欲通过这封“7183公里,我去红场找你”众筹书倾诉衷肠,冀能获得大家帮助,亲赴红场,与女神相遇相约。

  以下为该男生众筹书全文:

  我在上海,她在莫斯科。7183公里的距离,但却就这样不期而遇。

  2015年6月19日 初见

  或许你们会觉得跟其他网恋大同小异,不过就是在游戏中遇到一个女孩而已。可是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去关注一个女孩。她身上那副独有的美丽翅膀吸引了我。出于好奇我随便寒暄了几句,她的回复却是:Russian,no Chinese。原来她是一名俄罗斯女孩。

  初见的印象的确不错,可能是因为那对独特的翅膀,也或许是第一次和女孩用英文交流。总之,就是某种莫名的独特味道让我总期盼她的出现。第二次相遇我提出要加她为QQ好友,才意识到俄罗斯人并不使用QQ。然尔,她主动为我下载了QQ并注册了账号。

  或许你们会说这其实也没什么,我却就是被深深打动,人生中第一次体会到了女孩一个小举动竟能带来如此强烈的感动。我们从游戏聊到学校再聊到生活,努力学习英文的动力从未如此强烈。

  2015年6月21日

  我们终于交换了照片。她是那么的甜美可人,俄罗斯的姑娘本就很美,而她却比她们大多数更加动人,生命中第一次体会到了怦然心动的感觉。

  2015年6月22日

  我把在心中默默构思了一晚的台词反复推敲、删删减减,写下蹩脚却真情流露的大段英文,最后鼓起勇气硬着头皮按下了发送按钮。她的回应字里行间也透露出对我的好感,我是如此的幸运。

  从此我陷入了患得患失的境地,她不在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索然无味,她在的时候随便发送一个微笑的表情都让我欣喜不已。

  很多有着电影般浪漫动人开端的爱情故事,到后来还是免不了在岁月里落入俗套,那时每天都陪伴在身边的人也终究各奔东西。而我,不希望人生中第一次尝到爱情的感觉,就让它随波逐流。

  2015年6月26日

  也就是我们相识的第8天,我决定去俄罗斯找她!

  请大家帮我一把,加上我之前存下的钱,希望能够集够行程费用,远赴俄罗斯去看她!前路漫漫,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不希望因为简单的错过而铸就刻骨铭心的痛。

  众筹回馈:

  目标金额:20000

  1、20元(500人)

  如果我能顺利去俄罗斯,我可以给你们寄明信片

  2、50元(200人)

  如果我能顺利去俄罗斯,我可以给你们寄明信片和著名景点风景照

  3、500元(10人)

  如果我能顺利去俄罗斯,我可以给你们寄明信片和送本土鱼子酱

  从这封众筹书内容可以看出,这位男性玩家应该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通过《劲舞团3》游戏与俄罗斯姑娘相遇、相识,从而深陷情海,开始了他的象牙塔懵懂纯爱之恋。据悉,这封众筹书已在多个玩家QQ群、学校群、社团群等大号Q群与贴吧论坛中散播,社会热议指数也在不断飙升!

  这位在校男玩家是否能够如愿以偿,筹齐费用,与俄罗斯娜塔莎MM来一场亲密接触,让我们拭目以待。劲舞官方也将对此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各位期待。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查看

  《劲舞团3》官网:http://au3.9you.yzz.cn/

  《劲舞团3》论坛:http://bbs.au3.9you.yzz.cn/

  《劲舞团3》玩家交流群:237094579

  《劲舞团3》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周末见《新水浒Q传2》辽宋大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为荣耀而战 《天空之城》阵营系统介绍
分享到:

劲舞团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