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笔记《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朝鲜地区今日开启

  由光荣特库摩和天戏网络携手推出的全球航海第一力作《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东方文明”今日开启朝鲜地区。随着本次朝鲜地区的开放,船长们不仅将把东亚全境收入囊中,全新遗迹玩法也隆重登场,诸多底下迷宫急待船长们前往挑战!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古墓探索之旅:遗迹遍布各大洲】

  随着《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新资料片“东方文明”中东亚地区最后一块地区朝鲜开放,船长们不仅可以涉足这片神秘的半岛,沉寂数千年的遗迹也将悄然问世,只待各位富有探险精神的船长前往一探究竟。早在千年之前,朝鲜半岛上新罗、百济、高句丽三国鼎立,而在这其中“宋山里遗迹”便是那个时代百济国的帝王坟冢,弥漫着神秘诡异气息的遗迹一定会给初来乍到的船长们无穷的探索

  乐趣,而隐藏在古墓神厨的真想,需要船长们凭借智慧和勇气来发现!

  除了朝鲜地区外,此次追忆服版本更新后更将开放近9处全新遗迹,遍布欧亚非美各大洲,相信无论是别具一格的古埃及吉萨金字塔,佛教元素浓厚的四川乐山大佛,还是古代美洲帕连奎遗迹都将是冒险者们探寻真相的天堂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见证历史:友好邦交朝贡体系】

  熟悉历史的船长一定知道,在16世纪位于世界地图东亚位置的大明王朝与周围的邻邦因共同信仰儒家文化,保持着友好的关系,而作为这种关系的证明,各友邦通过朝贡体系定期向大明王朝派遣使者进贡特产来维持这种关系。在追忆服最新资料片“东方文明”朝鲜地区开放以后,各位船长就能见证到这一段历史,搭乘使者载着货物的遣使船,正是双方友好往来的载体,对此感兴趣的船长更可以自己打造遣使船,航行于世界各地哦!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不止有贸易:东方文明慢生活情调】

  除了以上精彩外,本次新开放的朝鲜地区也将继续秉承追忆服南蛮贸易1:1的换货比例,而朝鲜特有的人参、青瓷等货品更是价值颇高,是任何一位商人都不容错过的绝佳商品。请在朝鲜港口强势登陆,凭借南蛮贸易将该地区的核心商品贩运至世界各地,利润绝对让你不虚此行!行走在富有朝鲜族特色的街头巷尾,也能够让你在繁忙的航海之余,品味东方文明慢节奏的生活情调。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将中世纪全球闻名的大航海时代搬上了游戏舞台,广阔的历史空间,恣意的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深邃的蓝海中体验不同大洲、不同国籍人们的生活,经历那个时代下真实的历史人文,探索世界尽头的海域,发掘未知的陆地。新大陆的发现为世人带来了数之不尽的稀世珍宝,麦哲伦的环球航行至今为人津津乐道,《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东方文明”之风再起,这份传奇,如今由你来续写。

  更多《大航海时代OL》精彩详情,敬请关注:

  《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官方网站>>>>http://www.zy.dahanghaiol.yzz.cn/

  《大航海时代OL》官方论坛>>>>bbs.dahanghaiol.yzz.cn

  《大航海时代OL》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ahanghaiol/profile

  《大航海时代OL》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cidahanghai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hinaJoy唯一电子票渠道——支付宝钱包 下一篇:即将到来的HTML5游戏到底是什么样的?
分享到:

大航海时代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