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麒麟!麒麟8周年邀您共襄盛举!

  火树银花鱼龙舞,盛世麒麟铸新章!截至今日,领跑精品民族网游市场的麒麟游戏已经正式迈入了它的第8个年头。旗下多个经典游戏品牌同期发力,共铸周年庆典回馈新老用户!盛世龙腾,麒麟迎瑞,值此八周年之际,麒麟游戏诚邀百万玩家与业界同仁共襄盛举!

麒麟游戏8周年庆典
麒麟游戏8周年庆典

  麒麟游戏成立于2007年7月7日,自创立以来,一直手握“创新”与“品质”两张王牌,致力于打造富有创新理念、弘扬民族文化精神的游戏设计。短短几年内,凭借丰富的研发运营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麒麟游戏成功开辟国内网游市场,迅速跻身一线游戏厂商之列。

麒麟游戏旗下经典品牌《成吉思汗》系列
麒麟游戏旗下经典品牌《成吉思汗》系列

  经过多年的发展,麒麟游戏现已拥有多个经典游戏品牌,其先后推出的《成吉思汗》系列、《水浒传》、《梦幻聊斋》、《书剑恩仇录》、《画皮世界》等网游作品连年摘得业内多项重量级大奖。此外,麒麟游戏还把握国产游戏规模化出口的发展机遇,大胆走出国门,依托精品进驻海外多国游戏市场,积极提升本土网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麒麟游戏旗下经典品牌《画皮世界》
麒麟游戏旗下经典品牌《画皮世界

  2015年,麒麟游戏在完成企业并购、创立手游研发基地的同时,也同多家海外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即将引进一批高质量的手游产品。虽然麒麟游戏布局移动互联网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经过多年在端游领域的精耕细作,现无论是资金、技术,还是优秀IP方面,麒麟游戏都获得了坚实的沉淀,为将来在手游市场的飞速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成吉思汗3》荣获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桂冠
《成吉思汗3》荣获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桂冠

  今后,麒麟游戏仍会本着坚持自主研发、以玩家为本,用心做高品质端游的原则,继续领跑精品民族网游市场,积极借鉴海外佳作的创新设计理念,不遗余力提升产品品质,为用户呈现上乘的精品民族网游。与此同时,麒麟游戏还将顺应时代大潮,推动公司“全面发展”战略的实施,加大在客户端、页游、手游等方面的投入力度,看准市场稳步出击,为即将到来的麒麟盛世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战机世界》庆反法西斯70周年 送极品战机 下一篇:互联网创业:广州被边缘化 难出第二个丁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