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叶梓萱助阵CJ麒麟展台 女王与女神新壁纸放出

  2013ChinaJoy麒麟网携旗下精品网游,端游《画皮世界》、《成吉思汗3》,页游《盗火雄兵》,手游《白富美大战贪官》等参展,麒麟网展台成为现场玩家及媒体的焦点。本次CJ展会亮点之一,在于《画皮世界》代言人兼音乐总监制尚雯婕的出现以及“最美showgirl”叶梓萱的加盟,为麒麟网展台助阵。

《画皮世界》尚雯婕壁纸
《画皮世界》尚雯婕壁纸

  “电音天后”尚雯婕已与麒麟网签署长期的深度合作协议,为旗下《画皮世界》代言,并力扛重任,出任游戏音乐总监制。自合作以来多次亮相麒麟网重大活动,并为《画皮世界》制作游戏主题曲并亲自出演MV,获得歌迷好评及业内首肯。本次2013ChinaJoy,尚雯婕亲临麒麟网展台,与现场玩家和歌迷互动,并签赠游戏主题曲限量版特辑。

《画皮世界》叶梓萱壁纸
《画皮世界》叶梓萱壁纸

  荣誉历届CJ“最美showgirl”叶梓萱在2012年北京网博会上作为主推showgirl登上麒麟网展台,之后以游戏形象大使的身份与麒麟网合作,并加入八大女神行列,被称为“宅男女神”。本次CJ,叶梓萱再度为成为麒麟网主推showgirl,风光无限

《画皮世界》尚雯婕壁纸
《画皮世界》尚雯婕壁纸

上一篇:西山居伪娘coser小灿色艺双馨 男人身份无人察觉 下一篇:无冬OL国服测试时间未定 中国版加强PVP玩法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