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国战《不败传说》 6.26首曝神器启万人封测

  开放式国战新游《不败传说》正式宣布,将于6月26日开启万人封测,继上一次测试带来全新技能养成系统、千人副本玩法之后,《不败传说》此次测试将携带神器强势来袭,完美诠释国战游戏开放式的新理念。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此次《不败传说》将推出游戏首款神器——屠龙,相传战国时期,六国争端不断,战火纷飞,百姓民不聊生。异界恶龙趁机作恶,先天灵器不忍生灵涂炭,遂击杀恶龙,灵起浸染恶龙之血,汲取其神力,竟化为九天神兵,故唤作“屠龙”。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屠龙神器在游戏之中十分稀有,只有极小的几率通过打boss掉落,因而显得尤为珍贵。值得一提的是,屠龙神器颠覆传统网游对神器的设定,融入现代机械动力元素,另神器能进行二次伸展变形,一系列动作炫酷无比,彰显神器霸气。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除了惹人眼馋的外形之外,神器自带增幅效果也极具吸引力,大幅度的战力提升搭配独有装备技能值得所有玩家为之疯狂。作为尊贵的象征,屠龙一出,谁与争锋!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此次神器的推出再次强化了《不败传说》“开放式”的理念,那么,到底《不败传说》是一款怎么样的“开放式”国战新游呢?

  【等级开放式】

  《不败传说》触摸到传统国战游戏需要狂刷经验升级过度劳累的痛点,推出零经验升级模式,升级不受经验束缚,打一怪升一级,一天追回主流等级,全身心投入激战,不用刷经验的游戏,好玩不累!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技能开放式】

  颠覆传统游戏技能设置模式,《不败传说》让技能养成空间无穷。装备能够搭配海量的特技之外,玩家能通过镶嵌心法对技能进行改造,亲手设计自己的技能!超百种开放式搭配方案,战斗悬念再次升级,谁都不知道对手下一招会是什么。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战斗开放式】

  国战游戏什么最好玩?当然是战争!《不败传说》战场全面开放化,除去安全区,每个地图随时触发战斗,13种全新战争玩法,囊括不同种类战争体验!全新飞鲸战场,武道会争夺首榜荣耀,万人同屏杀怪抢boss,佣兵助阵,争夺城池一夺镇国大鼎,玩家前赴后继,不屈奋战,只为一夺国家荣耀!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福利开放式】

  既然是开放式国战游戏,福利系统必须妥妥的!《不败传说》福利无门槛、无限制、无限量馈赠,无论新老玩家,激活游戏,你来就送5930元!280万豪礼倾情回馈,人人有份!玩一小时即得20元,当场豪送iphone6等海量数码大奖,任性送送送!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6月26日,开放式国战新游《不败传说》万人封测开启,七大活动唤醒血性,更有千元豪礼送不停,还不快来加入?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网传:周杰伦将代言LOL 或为其将创作新歌 下一篇:上古仙器出世 敏乐《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