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X9联赛激战!天科、天启淘汰赛酣战正浓

  《梦幻西游2》X9联赛掀起了全民PK的热情,60~109级组别的精锐、勇武、神威组比赛已经结束,现在正值110-159级天科、天启打的火热的时候。6月3号,《梦幻西游2》X9联赛天科、天启组开始了X9联赛最残酷的一站——淘汰赛中,为期20天的淘汰赛是全能战力展现实力的时刻,距离冠军一步之遥,完全凭借实力与耐力去角逐。对每一组参赛的战队来说,都是压力与动力同时存在,每一场备战都是争夺晋级的机会,每一场PK都是走与留的考验。

  【激战六月!天启、天科淘汰赛号角吹响】

梦幻西游2X9联赛
梦幻西游2X9联赛

  对天启、天科组的战队来说,接下来的比赛非常的严峻,对数千万《梦幻西游2》的玩家来说,也会有前所未有的观战体验,高手们酣畅淋漓的过招,会让你感受到《梦幻西游2》里最纯粹的角逐,无数玩家翘首期待的重量级战队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玩家带来颠覆性的精彩战斗,完美的满足数百万玩家观战的视觉体验。对于观战的玩家来说,谁能走到最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需要淘汰赛的激情洗礼。

  【过五关,斩六将,见证战队实力的时候到了】

梦幻西游2X9联赛
梦幻西游2X9联赛

  天科、天启组别中,能走到《梦幻西游2》X9联赛淘汰赛环节的比赛战队,都是各服务器里数一数二的战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天科、天启淘汰赛也是各服务器领军人物的论剑,是服务器英雄人物战斗精神到战斗实力的一次疯狂爆发。现在,正在备战淘汰赛的各服务器战队都在思考接下来的战术,并从将近两个月的比赛中吸取经验,分析应对策略,从报名赛到现在,走到最后淘汰赛的战队,除了实力不凡之外,早已将各种职业搭配以及战术应用日臻成熟,再经过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以及战术上的打磨,终将给观战的玩家呈现最精彩的对战。

  【谁能唱响征服?天启、天科最后王者之争】

梦幻西游2X9联赛
梦幻西游2X9联赛

  《梦幻西游2》X9联赛台前幕后皆是传奇,大量战队精彩的比赛视频也被玩家们津津乐道,门派、技能、战术都在《梦幻西游2》掀起了新的篇章,而对于网游赛事的冲击也非常之大,《梦幻西游2》X9联赛即有娱乐化思维,又有思想上的高度。《梦幻西游2》X9联赛经典之处是其独有的赛制,除了公平,它还能够给玩家带来思想上的沉淀,每一场对战,都可以引起无数梦幻玩家的分析与热议,各种被比赛磨练出的门派搭配与技能引起了无数《梦幻西游2》玩家的共鸣。一场好的、成功的、经典的游戏比赛,它的基调是既能够调动起玩家的比赛热情,还能引出思考。

梦幻西游2X9联赛
梦幻西游2X9联赛

  《梦幻西游2》X9联赛激情欲罢不能,天启、天科最残酷的淘汰战开始了,奇谋丛出的战术运用,实力对决的快感,各服务器实力选手同场竞技,6月3日——6月24日,《梦幻西游2》X9联赛大有看点。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还你世界真相 佛本是道今日11时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如何发家致富?玩天刀必看的五条赚钱方式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