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真人微电影献礼《完美国际2》715新版

  作为由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3D网游扛鼎之作,《完美国际2》开创了诸多新奇玩法,是所有玩家心目中不可替代的经典。7月15日《完美国际2》新版本“血战!金银岛”即将上线的消息一经公布便令玩家倍感期待。近日更有玩家自制了真人微电影,用自己的游戏故事向新版献礼。

  玩家自制感人微电影:7.15《完美国际2》“血战!金银岛”——兄弟归来,冲动血战!

  在微电影中,两位游戏中的好兄弟在现实中第一次见面,却并不生疏,彼此的兄弟情义真挚热烈。两人相谈甚欢,共同缅怀当年在游戏中并肩作战的美好时光,并相约在新版本一起回归,再次一起对抗敌人,重回当年激情战场。这样的心情和感动正贴合了本次版本的主题:兄弟归来,冲动血战!

九年经典《完美国际2》
九年经典《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细节铸就辉煌
《完美国际2》细节铸就辉煌
《完美国际2》品质创造经典
《完美国际2》品质创造经典
《完美国际2》瑰丽景色
《完美国际2》瑰丽景色

 

  在本次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将首次开放跨服帮战系统,并推出首个单人副本,更有新神秘岛屿地图等诸多重磅更新,给玩家更激爽战斗快感。全新的跨服系统运用角色数据分布式存储技术,《完美国际2》的玩家带来了玩法的变革,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服务器跨服行为。单人副本作为本次版本更新的两大亮点之一,在玩法设计上主要以趣味及丰厚奖励,为玩家带来新的畅爽体验。

《完美国际2》精致人物造型
《完美国际2》精致人物造型
《完美国际2》激爽战斗快感
《完美国际2》激爽战斗快感
《完美国际2》交互式游戏体验
《完美国际2》交互式游戏体验
《完美国际2》新版带来玩法变革
《完美国际2》新版带来玩法变革

  《完美国际2》九年经典,依赖高端技术凭借高品质画面、重量级创新玩法及交互内容,为玩家不断更新趣味性内容,延展一个完整虚拟世界带来的乐趣。7月15日《完美国际2》“血战!金银岛”将正式上线,跨服帮会战、单人副本等各项玩法全面开放!此等盛事,怎可独享?快呼朋唤伴,携手比肩——兄弟归来,冲动血战!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028-68729518

  官方微信:wmgjol

  http://w2i.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桃花源记》暑期浪漫夏夜 带你遨游星空 下一篇:鹿鼎记年度资料片“皇诏战牌”7.15崛起公测
分享到:

完美国际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