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侯论战畅享《三国争霸2》竞技高潮

  “诸侯系统”是《三国争霸2》中玩家团体最为核心的集合地,所有已加入某个诸侯的玩家都能参与到官方定期筹办的线上、线下赛事和活动,获得丰厚的扶持奖金,这全然为游戏创造了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截止目前游戏中最庞大的玩家诸侯团体人数已高达5000人,人数破百的诸侯更是数不胜数,身在其中的玩家永远不会孤军奋战。吼一嗓子,五黑即成;赢一次赛事,腰包丰满;当一次“刺史”,统领千军!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诸侯福利名、财、势全收

  玩家诸侯团体中,共有三种身份,“刺史”乃所在诸侯的创建者,拥有最高的管理权并能分配诸侯贡献值。“武将”身份代表着所在诸侯中最强竞技实力的玩家,在赛事中博弈,活动中活跃。而“士卒”则是促进整个诸侯发展最为重要的中坚力量,这源于“士卒”成员完成相应任务后所获得的贡献值。“贡献值”是提升诸侯规模、角色收益加成,分配现金红利的唯一“硬通货”,其价值不言而喻。破百人并活跃在游戏内的玩家诸侯团体必然势不可挡,团队荣耀、稳定收益、官方扶持三大诸侯福利印证了《三国争霸2》一直以玩家为本的理念决心!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四大竞技热门势力引爆世纪之战

  《三国争霸2》自开放内测以来,真可谓海纳百川。几乎涵盖了国内所有地域,甚至是海外玩家团体都活跃在其中,最值得欣慰的是,其中存在着其他MOBA网游转战至其中并已被《三国争霸2》深深吸引住的玩家。为给与所有玩家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三国争霸2》在全新的诸侯资料片中,诸侯系统的玩法模式再一次得到了升级,诸侯四大势力玩法荣耀上线,游戏中每个诸侯团体都可依据自身喜好来选择对应势力,一场似世纪之战的赛事,正逐渐拉开帷幕。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白丝袜福利 新英雄鸢一折纸曝光 下一篇:《梦三国》MPL战队分析 下周亮点神预测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